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剛考到照沒多久 今天去吃喜酒因為我爸喝酒所以把他的車給我開 說實在的,我挺害怕的 因為車子是才剛牽兩個月的750LI 那麼大台車很怕A到 坐上駕駛座,排檔桿實在是讓我研究很久,換個擋也要那麼麻煩 我看我爸都推一下拉一下按一下就前進後退好像很方便 上路後,打方向登沒有滴答滴答的聲音還真不習慣,而且方向燈還是兩段式的 我有時候會懷疑我到底有沒有打到方向燈 油門踩下去你可以很明顯知道你到底踩了多深,不像駕訓班的車 要馬不動要馬爆走 我本以為那麼大台車方向盤應該很重,可是卻出乎意料的輕 輕到我好像在玩玩具一樣,車子很安靜幾乎停不到什麼引擎聲 油門輕踩貼背感就頗重的,路感很明顯,連壓過馬路接縫都有感覺 不是震動也沒什麼聲音不過就是有感覺 開起來感覺比"坐"之前老爸那台老7(我沒開過)穩很多 可能是因為他穿了一雙大鞋的關係吧! 我問我爸你車子有衛星導航嗎?他說沒有 我:囧 我跟我哥說一台車這麼貴竟然沒有衛星導航= = 不過除此之外真是台好車!!不過就吃油了點 我想請教板上的大家,我每次看後照鏡都會抓不準距離 會不知道那台車究竟是在我右邊呢 還是右後方 沒什麼距離感,不太敢變換車道 而且平常騎機車,四面八方都看的到,開車被玻璃包起來死角很多,感覺不真實 要怎麼解決才好呢? 還有740LI跟750LI除了排氣量有差以外還有哪裡有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2.128 ※ 編輯: foolpig1234 來自: 59.121.112.128 (05/04 02:22)
M6:配備比較高檔 還有開起來面子差很多... 05/04 02:29
M6:而且你覺得只是吃油了點...那種車 我是覺得超耗油 ORZ... 05/04 02:30
foolpig1234:在牽車台車之前有開過740LI,車上配備好像都一樣, 05/04 02:32
foolpig1234:可以說清楚一點有哪些不一樣嗎,我實在找不到 05/04 02:33
foolpig1234:租車公司借我們家開的,我沒開過 05/04 02:33
FIFTY18:拎刀金賀訝~"~ 05/04 02:49
davidlo:BMW 原廠導航, 不知道是否能在台灣用?? 05/04 07:09
davidlo:記得配合的公司沒有出台灣地圖... 05/04 07:09
surna:沒有圖資.. 05/04 07:40
muta0138:我爸都認為衛星導航導不贏他的腦 05/04 08:43
redmoonlaw:頂級款的雙B車 該想的應該都有幫你想到 05/04 09:03
redmoonlaw:兩邊後照鏡上面 應該有指示的東西 來判定後面來車距離 05/04 09:05
redmoonlaw:另外 如果有別台車子 很靠近你的車 會有嗶嗶警示聲 05/04 09:06
redmoonlaw:他全車身都有感應雷達 05/04 09:07
ylfuzzy:結論 車子太高級 主控太複雜 需要摸索XD 05/04 09:23
ikwu:先看中間的後照鏡(沒有屈度的 距離感正常) 在看兩邊的 05/04 10:50
ikwu:再加上迅速轉頭瞧瞧左右窗戶會比較安全 不過別忘了注意前方 05/04 10:52
ikwu:如果先看左右的後照鏡再回來看中間的會發現距離差很多喔 05/04 10:53
CowbaCowmu:我開這台也都會不習慣=.=...我朋友他爸剛牽s350的時候 05/05 12:38
CowbaCowmu:也很帥.把power star鈕拔掉.用鑰匙發動 05/05 12:39
skylinesv:開大車就是一個感覺而已 沒有什麼撇步 05/0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