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6:配備比較高檔 還有開起來面子差很多... 05/04 02:29
→ M6:而且你覺得只是吃油了點...那種車 我是覺得超耗油 ORZ... 05/04 02:30
→ foolpig1234:在牽車台車之前有開過740LI,車上配備好像都一樣, 05/04 02:32
→ foolpig1234:可以說清楚一點有哪些不一樣嗎,我實在找不到 05/04 02:33
→ foolpig1234:租車公司借我們家開的,我沒開過 05/04 02:33
推 FIFTY18:拎刀金賀訝~"~ 05/04 02:49
推 davidlo:BMW 原廠導航, 不知道是否能在台灣用?? 05/04 07:09
→ davidlo:記得配合的公司沒有出台灣地圖... 05/04 07:09
推 surna:沒有圖資.. 05/04 07:40
→ muta0138:我爸都認為衛星導航導不贏他的腦 05/04 08:43
推 redmoonlaw:頂級款的雙B車 該想的應該都有幫你想到 05/04 09:03
→ redmoonlaw:兩邊後照鏡上面 應該有指示的東西 來判定後面來車距離 05/04 09:05
→ redmoonlaw:另外 如果有別台車子 很靠近你的車 會有嗶嗶警示聲 05/04 09:06
→ redmoonlaw:他全車身都有感應雷達 05/04 09:07
推 ylfuzzy:結論 車子太高級 主控太複雜 需要摸索XD 05/04 09:23
推 ikwu:先看中間的後照鏡(沒有屈度的 距離感正常) 在看兩邊的 05/04 10:50
→ ikwu:再加上迅速轉頭瞧瞧左右窗戶會比較安全 不過別忘了注意前方 05/04 10:52
→ ikwu:如果先看左右的後照鏡再回來看中間的會發現距離差很多喔 05/04 10:53
推 CowbaCowmu:我開這台也都會不習慣=.=...我朋友他爸剛牽s350的時候 05/05 12:38
→ CowbaCowmu:也很帥.把power star鈕拔掉.用鑰匙發動 05/05 12:39
推 skylinesv:開大車就是一個感覺而已 沒有什麼撇步 05/0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