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oto123 (123)》之銘言: : 小弟工作 3 年多 , 月薪約 60k , 年薪約 1200k : 預計在今年八月之後想換車 : 扣掉給家裡的 , 自己存的錢大約是 200 左右 : 家人可能會意思意思出一點 , 但請忽略這一點 : 對車子沒有太深入研究 , 唯一比較在乎的是外型 ^^^^^^^^^^^^^^^^^^^^^ : 所以挑了幾部中意的車型 , 不知道如果是我大家會想選哪部呢 : (如果有原因是最好的啦 ^^) : 1.Infiniti G35 : 2.Infiniti G37 (超愛 , 但可能很免強) : 3.Infiniti EX35 (聽說後座空間很小) : 4.Audi A4 Avent (我喜歡這種車型) : 5.BMW 320d Touring (這台有點猶豫 , 因為 320 這型號是否為入門款?) ^^^^^^^ : 6.Benz c200 (對不起我虛榮) ^^^^^^^^^ : 買車的錢都是小弟平常省吃儉用慢慢存的 >.< : 希望大家可以給小弟點意見 感謝 : PS:買的時間可以再延後 (最多一年) , 也就是可以再多存點.. 潛水很久,看到原PO的文章忍不住想建議一下 先聲明,我不是業務,我是活動公關公司的工作人員 因為看到原PO有寫到在乎外型還有雙B車款 我想建議原PO可以參考一下凱迪拉克新一代CTS,最近才上市的 為何我要建議這台車? 首先裕隆通用是我服務的客戶,CTS正是我正在服務的產品,所以稍微瞭解這台車 最近在CSI廣告打很兇的就是這台車 在雙B普遍為大家採用的情況下,CTS的外型獨樹一格,可以上官網看 我開這台車跟記者出去試車時,多多少少都會被路上人車矚目,尤其是紅色 如果開雙B,大家可能都看習慣了,沒有比較會吸引人之處 在上市之前,通用幫業代做內部訓練我也有參加 他們找了兩台競品車,一台是BENZ C200K,另一台是BMW 320 其中那位講師原本在某高級品牌裡面擔任高層,開過的高級車不計其數 他為業代逐一講解CTS與那兩台雙B的差別 我因為工作跑來跑去沒有聽得很完整 但有一點我的印象很深刻 講師說因為很多人買雙B是因為品牌形象的緣故 所以在一些小地方不會特別用心去做 比方後行李箱蓋用彈簧,遙控一按就會很大力的往上跳 這時如果比較矮的女性車主站離行李箱比較近時,會被行李箱蓋打中下巴 然後行李箱中有些地方沒有修飾,當然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當與CTS一相比較,就會看到是不是有用心去思考 當然,這個要透過業代的介紹會比我說的清楚 另外有一點比較有攻擊性,我怕寫出來被告就算了,但我覺得不無道理 至於大家都對美國車印象不好,比方底盤太軟、油耗大、馬力不強等 至少在這台CTS上看不到 這台CTS採用Sigma底盤,FE3套件,235/50/R18 Y等級跑車胎(M3也用這條) 據試駕過的記者表示,CTS不像美國車,開起來就是歐洲車的感覺 我是沒開過歐洲高級車啦,所以我想這些天天在試駕的記者說的應該不會錯 CTS是缸內直噴引擎(SIDI),3.6那款平均油耗9.8km/L,最大馬力311匹 「安全」極速249km,0~100官方數據6.3秒,記者實測7.2秒 所以也沒有像傳說中笨重耗油的感覺了 目前3.6頂級賣258萬,3.6低規好像220之內,2.8是198萬。 如果原PO有考慮那兩台雙B車款,不妨也參考一下CTS看看 雖然版上大家有不同的建議 但最終你要考慮的是你自己的需求 有人是買車來代步,有人是買車來彰顯身份地位 看得出來原PO也是愛車一族,所以只要你的經濟負擔得起 買一台自己開起來爽的車比較重要 G37我有坐過,性能也很猛,但後座空間比較小。外型也是很炫。 以上提供原PO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6.132
moto123:請問這台要多少 coco 呢 ? 05/11 18:06
kay1972:3.6頂級定價258、低規220之內、2.8 198價格應該蠻好談的 05/11 18:12
clark3530:如果要衝CTS...等等CTS-V吧...550匹馬力...XDDDD 05/11 18:15
dadabo:CTS真的很好看~~ 外觀很殺 05/11 18:29
citolo:您真敬業,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台車有點不太好看.... 05/11 18:45
stabber111:裕隆的維修........ 05/11 19:19
fafasoft:CTS讚阿! 不等一下應該會有人來跟你說這不是歐洲車 :( 05/11 19:19
lovecmgirls:不錯看呀..不過我更喜歡300C XDD 05/11 19:48
reallocust:我也覺得CTS產品實力很不錯,但裕隆沒把心思放在凱迪拉 05/11 19:57
reallocust:克上...且美國車一直以來維修都不會便宜 05/11 19:58
Acewhoop:CTS是好車,推樓上的,原因出在代理商... 05/11 20:04
MansonShih:訂價太扯了..我覺得要打八折起跳阿 =.= 另外,柴油車款 05/11 20:06
MansonShih:更吸引我..再換上CTS-V大包 那就一整個爽阿~~XD 05/11 20:06
jagdzaku:國人的刻板印象仍在,中古價會很慘,有考慮會換車三思 05/11 20:58
DYE:開過2.8的 的確很重托的感覺 這樣的車重還是要三百馬以上 05/11 21:36
PerWang:我最近才花了兩萬多去清我家CTS的積碳...清完照抖...火~! 05/11 21:58
saul0511:推阿 喜歡外型還買賓士真是有點自打嘴巴 05/11 23:17
MansonShih:倒是2.8那顆跟Saab的同一顆 應該有機會可以套上去用.XD 05/12 00:11
DYE:saab有渦輪的那顆2.8 渦輪在右側 可能很難改到縱置車上 05/12 00:17
DYE:渦輪要改位置 是要一些工程 05/12 00:18
MansonShih:看了一下資料..還是推2.9L柴油 紅線應該可以到五千轉 05/12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