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b727:好車 就是他了!! 不過後座有點小,但是還是是他了 05/13 23:59
推 saul0511:真沒義大利尊嚴的名字 05/14 00:01
→ besthenry:之前還有superamerica咧 05/14 00:03
→ DYE:美國是這車廠最大的市場 所謂有奶便是娘 05/14 00:17
推 reallocust:規格設定挺高的說,完全跳脫保時捷 boxster的區段 05/14 00:19
推 fish12100:好車阿~2+2+硬頂敞篷!! 05/14 00:43
推 Blaze4:這台怎麼看都沒有2+2阿 = =外觀還滿醜的 05/14 03:30
推 Creuset:各車款特色什麼都來一點.... 05/14 07:44
→ davidyu:.....怎麼會有人 Ferrari 跟 Boxster 比...Orz 05/14 07:54
推 ylfuzzy:車頭乍看下跟599真像@@ 05/14 09:01
→ gorhow:2+2 在哪裡? 只看到前面的2 05/14 10:40
→ zeta:感覺就是專為美國人推出的XD 05/14 10:45
推 dadabo:車頭有像Peugeot 一個大笑臉 05/14 10:59
推 mingdao:應該算是superamerica的後繼吧 05/14 11:51
→ ianlin45:哪門子的法拉利 05/14 12:08
推 clark3530:超級醜= = 05/14 12:10
推 reallocust:會想到Boxster的原因就是這台能算是Ferrari的入門產品 05/14 12:22
推 Blaze4:我還以為是從F430改款再加上2個後座 05/14 12:42
推 foxjolin:4.3 460匹 這還只是入門= = 05/14 13:06
推 reallocust:這台和Maserati GranTurismo關係比較大一些 05/14 13:30
→ HALAMA:超級美國號跟加利福尼亞號等級差頗多耶 ... 05/14 14:21
推 tirple:這個後座大概只能坐兩隻狗吧 05/14 14:44
推 RKubica:我也看不出來2+2... 05/14 14:47
推 glittering:2+2是為了應付保險 不是真的要給你坐人 = =" 05/14 14:51
→ clark3530:如果是古代牧羊犬..第二隻可能不想上車..XDDDD 05/14 14:55
推 RonDennis:cool~~ 05/14 14:55
→ KubicaRobert:它的2+2小到跟Lexus SC430差不多,大概只能放一些行李 05/14 15:47
推 clark3530:門把和575M有像!!!!!! 05/14 15:57
推 mushwu:Ferrari Boxster 05/14 17:20
→ mushwu:AMV8 Roadster大勝 05/14 17:21
推 Blaze4:不如期待Maserati GT的敞篷板=.= 05/14 17:58
推 Qhairsheep:排氣管為啥要弄得跟IS-F一樣阿="=# 05/14 19:20
→ jwg2:這輛的級距應該屬於911 Carrera那邊,boxster有點... 05/14 20:06
推 hiphopviva:法拉利入門款規格......保時捷入門款規格XDDD 05/15 02:31
推 lovecmgirls:價格應該在敞篷997TT那邊XD 05/15 10:39
→ DYE:前一陣子就是謠言要出Ferrari入門車 還有V6 05/15 10:47
→ DYE:看來這F149不算入門 甚至比F430還高些 05/15 10:48
→ sowhat7511:二十年後搞不好會有Ferrari Beijing喔! 05/15 12:03
推 hiphopviva:這款車定位不是入門阿..從規格上看來比430還高 05/15 14:05
→ kevinshertw:出Ferrari Beijing我有錢也不買,不過前提是有錢.... 05/15 20:47
推 sowhat7511:我只是開玩笑的 別太激動 05/16 13:09
推 chuangtx:哈..法拉利●北金 05/16 16:44
→ chuangtx:哪來2+2...消失的後座 05/16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