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errari官方總算公佈了新車系F149相關資料及照片 這款將命名為Ferrari California的小跑車將再度帶給車壇震撼 http://blog.pixnet.net/twrc/post/17575333 不知道基於什麼樣的原因,法拉利去年新增了一個新的車系 初步看來這款似乎比F430更入門,但又屬於2+2硬頂敞篷跑車 之前只有官方代號F149,現在有正式的名稱:Ferrari California 外觀上融合了60年代時期復古的250 GT,以及近期流線型的外觀 Ferrari California採用一具新的4.3升V8引擎,可在7500 rpm爆發出460匹馬力 搭配上新設計的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在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當然 Ferrari California也擁有F1等級的循跡控制系統及陶瓷碳纖維煞車等高檔配備 加上第一次使用的硬頂敞篷設計及特殊垂直四出尾管,一定能吸引更多玩家! 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可以到http://www.ferrarigtcountdown.com跟著一起倒數 先去聆聽那動人的引擎聲浪,之後還會有更多官方照片發表 最期待的當然還是在今年9月份巴黎國際車展的正式發表啦! http://www.autoblog.com/2008/05/13/new-ferrari-california-exposed/ http://www.worldcarfans.com/9080513.011/ferrari-california-revealed -- Hsiang 的跑車部落格 http://twrc.pixnet.net 請上Yahoo!奇摩網站搜尋:[跑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47.119 ※ 編輯: jwg2 來自: 203.203.147.119 (05/13 23:50)
bb727:好車 就是他了!! 不過後座有點小,但是還是是他了 05/13 23:59
saul0511:真沒義大利尊嚴的名字 05/14 00:01
besthenry:之前還有superamerica咧 05/14 00:03
DYE:美國是這車廠最大的市場 所謂有奶便是娘 05/14 00:17
reallocust:規格設定挺高的說,完全跳脫保時捷 boxster的區段 05/14 00:19
fish12100:好車阿~2+2+硬頂敞篷!! 05/14 00:43
Blaze4:這台怎麼看都沒有2+2阿 = =外觀還滿醜的 05/14 03:30
Creuset:各車款特色什麼都來一點.... 05/14 07:44
davidyu:.....怎麼會有人 Ferrari 跟 Boxster 比...Orz 05/14 07:54
ylfuzzy:車頭乍看下跟599真像@@ 05/14 09:01
gorhow:2+2 在哪裡? 只看到前面的2 05/14 10:40
zeta:感覺就是專為美國人推出的XD 05/14 10:45
dadabo:車頭有像Peugeot 一個大笑臉 05/14 10:59
mingdao:應該算是superamerica的後繼吧 05/14 11:51
ianlin45:哪門子的法拉利 05/14 12:08
clark3530:超級醜= = 05/14 12:10
reallocust:會想到Boxster的原因就是這台能算是Ferrari的入門產品 05/14 12:22
Blaze4:我還以為是從F430改款再加上2個後座 05/14 12:42
foxjolin:4.3 460匹 這還只是入門= = 05/14 13:06
reallocust:這台和Maserati GranTurismo關係比較大一些 05/14 13:30
HALAMA:超級美國號跟加利福尼亞號等級差頗多耶 ... 05/14 14:21
tirple:這個後座大概只能坐兩隻狗吧 05/14 14:44
RKubica:我也看不出來2+2... 05/14 14:47
glittering:2+2是為了應付保險 不是真的要給你坐人 = =" 05/14 14:51
clark3530:如果是古代牧羊犬..第二隻可能不想上車..XDDDD 05/14 14:55
RonDennis:cool~~ 05/14 14:55
KubicaRobert:它的2+2小到跟Lexus SC430差不多,大概只能放一些行李 05/14 15:47
clark3530:門把和575M有像!!!!!! 05/14 15:57
mushwu:Ferrari Boxster 05/14 17:20
mushwu:AMV8 Roadster大勝 05/14 17:21
Blaze4:不如期待Maserati GT的敞篷板=.= 05/14 17:58
Qhairsheep:排氣管為啥要弄得跟IS-F一樣阿="=# 05/14 19:20
jwg2:這輛的級距應該屬於911 Carrera那邊,boxster有點... 05/14 20:06
hiphopviva:法拉利入門款規格......保時捷入門款規格XDDD 05/15 02:31
lovecmgirls:價格應該在敞篷997TT那邊XD 05/15 10:39
DYE:前一陣子就是謠言要出Ferrari入門車 還有V6 05/15 10:47
DYE:看來這F149不算入門 甚至比F430還高些 05/15 10:48
sowhat7511:二十年後搞不好會有Ferrari Beijing喔! 05/15 12:03
hiphopviva:這款車定位不是入門阿..從規格上看來比430還高 05/15 14:05
kevinshertw:出Ferrari Beijing我有錢也不買,不過前提是有錢.... 05/15 20:47
sowhat7511:我只是開玩笑的 別太激動 05/16 13:09
chuangtx:哈..法拉利●北金 05/16 16:44
chuangtx:哪來2+2...消失的後座 05/16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