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rekchang (擁抱數位生活)》之銘言: : 如題 : 在台中市區 : 幾乎可以很常見到這款系列的車 : 是因為福斯在台中縣市的行銷策略很成功嗎 : 或是還有其他比較具體的因素呢? : 謝謝! 以前VW在台灣其實評價算普普而已...(永業代理時代) 只能說,現任代理商的行銷太好啦 XD 當初打廣告洗腦洗得很成功... 把VW洗成來自德國的名車品牌 (經典廣告詞: 源自對修車...應該是源自對汽車的熱愛) 在台灣,品牌是最重要的挑車依據 只要能讓人有知名品牌的感覺,就會很好賣... 如果是有高級感的品牌,賣貴一點也還是很好賣 其實有在注意每月進口車銷售量的人就可以發現, Golf的每月掛牌數就算拿到國產車排行榜還可以贏過一些廠牌的車 = = 這就是為啥很容易看到的原因... (其實不只台中...很多地方也是很容易看到Golf...都快變台灣國民車啦) --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but it can buy performan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98.249 ※ 編輯: ASKA 來自: 140.109.98.249 (05/21 15:03)
neilkao:VolksWagen=people's car..慢慢的朝著統一世界推進啊XD 05/21 16:50
shrekchang:不得不說 Golf征服了台灣人民的心. 賣得好! 05/21 17:50
alurel:高級化的國民車好像很合台灣人胃口 05/22 18:48
stabber111:Golf本來就是國民車=__= 05/22 21:22
shrekchang:國民車嗎? 但價位可不是很好入手 >"< 05/23 02:06
mingchaoliu:是標達看準國人德國車=高級車的心態,自抬身價XD 05/28 00:17
kisx97407:我覺得是外型吧~擄獲不少少女的心XD...我自己是男的 07/16 00:26
kisx97407:我也很喜歡plus高挑精緻的感覺~有一點像B-CLASS的感覺 07/1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