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youtube.com/watch?v=Z8ut5ND3agI&feature=related V8 32V XD http://tw.youtube.com/watch?v=Iim2l1lkXgw 1660rpm http://tw.youtube.com/watch?v=nZU4oSQP6ag&feature=related 象八爪章魚 http://tw.youtube.com/watch?v=mYoF8H8LJ_8&feature=related V12 樂高是丹麥公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93
ily:我家裡有一顆V6的....我還加了少許黃油潤滑 XD 06/02 11:04
ily:那個1660rpm的 應該過不久缸壁就會磨損了...塑膠撐不住吧 呵呵 06/02 11:06
ily:八爪章魚那個不是活塞模組 是氣壓泵浦耶 06/02 11:08
cpt:好久沒玩樂高了 現在真的有推出這類的模組嗎? 06/02 11:47
cpt:小時後組過一台可以打檔的樂高賽車 引擎活塞很爛很容易卡住 XD 06/02 11:48
reallocust:好厲害...XDDD 06/02 12:00
sowhat7511:這...這要去哪裡買 06/02 12:42
T8:好酷...XD 06/02 14:03
genelin:好棒喔 老闆 幫我裝一顆在我的F50上 XD 06/02 14:30
ily:打檔的那台我也有...四速手排的 沒倒車檔 XD 06/02 14:36
ily:樂高的玩具真的還蠻不錯的 我記得有些設計是委托MIT作的 06/02 14:37
CowbaCowmu:我有599跟enzo...組到會眼花 06/02 14:50
clark3530:我也有1:10的599...但是找不到1:10的ENZO...orz 06/02 14:56
clark3530: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嗎= = 06/02 14:56
cpt:樓上要的這個很貴耶..Amazon賣650美金.. 06/02 15:11
clark3530:蛤...我說的是LEGO的1:10 ENZO...沒那麼貴吧~~orz 06/02 15:21
cpt:是真的... http://0rz.tw/114cf 06/02 15:36
abc8097:真的有在賣嗎??心動 06/02 15:36
cpt:不過那台ENZO定價其實只有100美金 會賣這麼貴是因為停產了吧 06/02 15:39
clark3530:LEGO 1:10 599GTB 我只買NT$3400...XD 06/02 15:40
Qhairsheep:樂高超讚的阿~不過有點貴就是了XD 06/02 16:04
Qhairsheep:動力來源到底是什麼阿XD 06/02 16:07
DYE:壓縮空氣 06/02 16:35
CowbaCowmu:LEGO Enzo停產了.2006 感恩節最後一次出現sale.50%off 06/02 23:06
CowbaCowmu:我沒搶到.店員說要停產了.換出599GTB..要找要多點耐心 06/02 23:08
genelin:我唯一的問題是..那台的引擎真的可以這樣動嗎? 06/02 23:16
ily:這是自己接空壓機改裝的吧! 06/02 23:53
ily:而且新的玩具你忍心這樣操嗎 哈哈..目前已知最高轉有人拉到5k 06/02 23:53
ily:塑膠玩具引擎的5k高頻聲還蠻有意思 06/02 23:54
genelin:所以買了也不會有這樣的效過就對了 XD 那就還好還好 06/03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