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y:我家裡有一顆V6的....我還加了少許黃油潤滑 XD 06/02 11:04
→ ily:那個1660rpm的 應該過不久缸壁就會磨損了...塑膠撐不住吧 呵呵 06/02 11:06
推 ily:八爪章魚那個不是活塞模組 是氣壓泵浦耶 06/02 11:08
→ cpt:好久沒玩樂高了 現在真的有推出這類的模組嗎? 06/02 11:47
→ cpt:小時後組過一台可以打檔的樂高賽車 引擎活塞很爛很容易卡住 XD 06/02 11:48
推 reallocust:好厲害...XDDD 06/02 12:00
推 sowhat7511:這...這要去哪裡買 06/02 12:42
推 T8:好酷...XD 06/02 14:03
推 genelin:好棒喔 老闆 幫我裝一顆在我的F50上 XD 06/02 14:30
推 ily:打檔的那台我也有...四速手排的 沒倒車檔 XD 06/02 14:36
→ ily:樂高的玩具真的還蠻不錯的 我記得有些設計是委托MIT作的 06/02 14:37
推 CowbaCowmu:我有599跟enzo...組到會眼花 06/02 14:50
推 clark3530:我也有1:10的599...但是找不到1:10的ENZO...orz 06/02 14:56
→ clark3530: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嗎= = 06/02 14:56
推 cpt:樓上要的這個很貴耶..Amazon賣650美金.. 06/02 15:11
推 clark3530:蛤...我說的是LEGO的1:10 ENZO...沒那麼貴吧~~orz 06/02 15:21
推 abc8097:真的有在賣嗎??心動 06/02 15:36
推 cpt:不過那台ENZO定價其實只有100美金 會賣這麼貴是因為停產了吧 06/02 15:39
推 clark3530:LEGO 1:10 599GTB 我只買NT$3400...XD 06/02 15:40
推 Qhairsheep:樂高超讚的阿~不過有點貴就是了XD 06/02 16:04
推 Qhairsheep:動力來源到底是什麼阿XD 06/02 16:07
→ DYE:壓縮空氣 06/02 16:35
推 CowbaCowmu:LEGO Enzo停產了.2006 感恩節最後一次出現sale.50%off 06/02 23:06
→ CowbaCowmu:我沒搶到.店員說要停產了.換出599GTB..要找要多點耐心 06/02 23:08
推 genelin:我唯一的問題是..那台的引擎真的可以這樣動嗎? 06/02 23:16
→ ily:這是自己接空壓機改裝的吧! 06/02 23:53
→ ily:而且新的玩具你忍心這樣操嗎 哈哈..目前已知最高轉有人拉到5k 06/02 23:53
→ ily:塑膠玩具引擎的5k高頻聲還蠻有意思 06/02 23:54
推 genelin:所以買了也不會有這樣的效過就對了 XD 那就還好還好 06/03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