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ool (臺灣第一臺灣萬歲)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請益] Passat_CL(B3) & M-Benz 230E(W123)
時間Sat Jul 12 02:49:54 2008
大家好
在下潛水好一段時間了
之前小弟開著一台VW Passat_CL B3(1987 跟我同年耶) 的車
8V引擎 手排 1800c.c.
http://0rz.tw/dd4nU
http://0rz.tw/154ol
之前在山路彎道上爆胎撞山壁(80撞上人沒事 真猛)
現在這台車已經離我而去
在版上及殺肉場、網路都找不到同樣的車
(不是自排就是被殺得不像話)
那台車陪著我擁有許多美好回憶
想來問問大家有沒有看到有關B3有車要賣的資訊
而小弟現在開的是W123
http://0rz.tw/894qf
http://0rz.tw/454qN
板上爬文好像沒什麼人開
也沒什麼資訊
現在在嘉義也很少有車友可以討論
而且自排車真的好不習慣....>"<超難開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可以討論有關這些車的一些資訊
譬如保養 性能 之類的
以上有違版規請板友提醒 感謝^^
在下會自D處理的(別叫我自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05.73
→ Jaool:不會改文...以上那些連結保證是車子的照片 07/12 02:54
推 YHJ:我同學家裡有一台 也是手排的喔~ 不知賣了沒,那部我還開過呢 07/12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