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sungyu:完全不知到該從那邊說起... 08/10 23:34
→ starck:雙B好呀,不然失竊率怎麼那麼高= =你不買小偷就沒目標囉 08/10 23:46
→ tacrayu:他老爸的意思是雙B維修不貴...真有錢 08/11 00:22
→ goton:他意思是 雙b比其他歐洲車便宜 08/11 00:45
→ goton:我是說維修來說 08/11 00:46
→ DYE:雙B在國內有些零件還有社外品 因為量大也比較多地方會修 08/11 00:47
→ DYE:比起冷門車 一定要回原廠用原廠件 因為車總數少 零件單價就高 08/11 00:48
→ goton:所以樓上意思是 同樣零件 雙b的真的會比較便宜@@? 08/11 00:49
→ DYE:有些冷門車 回原廠還不見得抓得到問題 有些也亂修 白花錢 08/11 00:49
→ goton:價差大概是怎樣呢 08/11 00:49
→ DYE:零件這麼多種 怎麼說大概的價差啊?? 08/11 00:54
→ DYE:最主要是 舉例冷門車原廠直屬維修場 一個月做100台次 08/11 00:54
→ DYE:雙B做500台次 08/11 00:54
→ DYE:所以冷門車的維修廠的固定成本的平攤 場地 設備 人員 08/11 00:55
→ DYE:都要從這100台中賺夠 當然利潤比例要抓高一些 08/11 00:55
→ goton:那請問這裡講的冷門車 是多冷門才算 08/11 00:56
→ goton:像audi a4這種算冷門嗎? 還是說真的要很少的 才會比較貴@@? 08/11 00:57
推 stabber111:A4算少 08/11 01:00
推 dorbeetle:雙B外頭民間保養廠多 各式材料也多 冷門車是很難比的 08/11 09:43
→ dorbeetle:光是冷門車材料萬一要待料 車子不能用的時間就哭了 08/11 09:43
→ doublefat:在台灣就是除了德國車以外的歐洲車,都算超冷門的 08/11 10:13
推 citolo:peugeot、VW都算冷門,其他就更不用說了 08/11 12:14
推 yaocw729:雷諾跟雪鐵龍,愛快等才叫冷門吧...料件都好貴 >.< 08/11 12:29
推 T8:近年VW銷售暢旺 從量看不算冷門歐洲車吧 ? 08/11 13:23
→ ineedurlove:VW的R32.XD 08/11 21:07
推 Alfa146:Alfa目前有掛牌的數量全部加起來不到一千輛,少得可憐。 08/11 22:56
→ HALAMA:法系車跟義大利車在台灣是絕對弱勢... 08/12 20:11
推 Eternalwing:alfa我表弟家有一台耶 XD 08/20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