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ublefat:好像在快也要明年3.4月了 08/13 17:37
→ xxxxx26:還要等好久... 感謝樓上 08/13 18:13
推 beat:原PO家很RICH 08/13 18:19
推 stabber111:怎麼不換新S350 08/13 18:36
推 Midshipman:換新S350阿 08/13 20:03
推 timmysas:他沒說不換新S350阿@@只是還是要看一下新大7吧 08/13 20:10
→ GoodGuysucks:四年多的S350有什麼不好嗎@@? 08/13 20:31
推 schumi3019:4年的S350會有多少殘值阿,正常使用的話 08/13 20:38
→ xxxxx26:我們家 車子操很兇 那台已經跑了十七八萬公里了 08/13 20:50
→ xxxxx26:還有一台330i 買了一年半 也跑了六七萬公里有了~ 08/13 20:52
→ xxxxx26:幾乎都是我爸在開...... 08/13 20:52
→ CygnuxSR:一人開兩台 里程數還能增那麼快 真的有操到.... 08/13 21:11
→ xxxxx26:我媽開一台 八年也有十四萬公里... 話說 s350比大7還多錢! 08/13 21:27
推 leochiu1987:推新S350~很好看...家裡之前有一台,不過被偷了 08/13 21:47
推 chuangtx:強者老爸!~每天都啪啪走 08/13 22:03
→ ineedurlove:敢問家父事業是...? 08/13 22:38
推 a00000AIDEN:應該要用令尊才對... 08/13 23:18
推 CygnuxSR:樓上..我笑了 哈 哈 哈 XD 08/13 23:25
→ TankZ:哈哈哈 i大看來很需要原PO爸爸的愛 08/14 00:20
推 yanlong:看到推文...我笑了XDDDDDD 08/14 00:27
推 haha31:家父 08/14 00:33
推 george31708:i大的老爸大概會哭吧! 08/14 03:28
推 dorbeetle:這里程數有高@@b 這樣二手價位應該會比較低? 08/14 09:38
推 windom:4年17萬 運將小黃也沒這種本事啊 家父到底是從事.?? 08/14 10:34
推 ily:XD 08/14 10:58
推 TkuCourse:1月初發表 3月左右有車... 08/14 15:35
→ xxxxx26:感謝樓上! 08/14 15:53
→ xxxxx26:話說 6186篇的車主 跟我爸有得拼喔~ 08/14 15:56
→ xxxxx26:家父從事建築業 08/14 16:00
→ ineedurlove:真糟糕...是令尊啦XDDDDDDDDD哀阿...(倒orz)......... 08/14 23:05
推 busher:那來的6186篇? 08/15 03:10
推 cccc77:未來文章? 08/15 17:36
→ xxxxx26:6185 ! 08/15 18:43
推 Taiwangogogo:有人偷偷刪文拉 所以文章少一篇XD 08/16 00:18
推 stevely:是我我會選大7 我喜歡大7的外觀內裝也很好 08/17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