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ze4:向Lambo致敬~~~ 08/16 14:41
推 srx005mg2833:好像... 08/16 15:03
推 o760823:...抄襲 08/16 15:07
推 george31708:波蘭和義大利中間有海嗎? 08/16 15:24
→ DYE:山寨機.. 08/16 15:50
→ kevinshertw:好像喔,沒創意 08/16 16:49
推 ham5:超像!!! 不知道嚴董新創的品牌會不會也做這種類型的車... 08/16 17:22
推 stabber111:推1F XDDDD 08/16 17:31
推 bilinear:買不起lambo改買這台然後貼lambo廠徽 08/16 18:14
→ DYE:可能不見得比lambo便宜.... 08/16 18:17
推 laback:這個車頭比Lambo還帥... 08/16 18:22
推 allen769:車頭就是把Reventon的車尾放到車頭進氣口嘛 08/16 20:35
→ sowhat7511:這台好像更...更奇幻(?) 08/17 15:44
推 jack2:應該是越山 就可以控告了...中間只隔了阿爾卑斯山 08/18 13:25
→ jovis:lambo的美感都不見了,一部車的設計不能無限制放大誇張 08/19 19:42
→ jovis:否則就容易像日本車要仿歐洲車一樣,做不出自己特別的風格 08/19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