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車迷朋友第一眼看到這輛,會不會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這可不是Lamborghini Reventon的改款,而是波蘭出產的超級跑車 http://blog.pixnet.net/twrc/post/21416361 這家來自波蘭的的汽車製造商 Veno,最近發表了自家設計的超級跑車 不過雖然說是自家設計,但是跟Lamborghini 的 Reventon超級像啊! 跟當初Lamborghini發表Reventon的宣傳照比較一下,連角度都一樣?! 但從車尾來看,似乎也沒那麼像了(概念車直接是敞篷版的) Veno預計採用 Audi 的4.2升V8引擎,再加以修改後可輸出約1000匹馬力 跟大多數超級跑車一樣,碳纖維車身加上很多電子輔助系統,還配備了陶瓷煞車 小弟相信,Lamborghini高層或設計師看過這一系列概念草圖之後 應該會哭笑不得的去跨海控告侵權吧!(為啥電腦設計圖看起來有點...) Autoblog:http://0rz.tw/c04En Worldcarfans:http://0rz.tw/cf4Cs -- Hsiang 的跑車部落格 http://twrc.pixnet.net 請上Yahoo!奇摩網站搜尋:[跑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47.119
Blaze4:向Lambo致敬~~~ 08/16 14:41
srx005mg2833:好像... 08/16 15:03
o760823:...抄襲 08/16 15:07
george31708:波蘭和義大利中間有海嗎? 08/16 15:24
DYE:山寨機.. 08/16 15:50
kevinshertw:好像喔,沒創意 08/16 16:49
ham5:超像!!! 不知道嚴董新創的品牌會不會也做這種類型的車... 08/16 17:22
stabber111:推1F XDDDD 08/16 17:31
bilinear:買不起lambo改買這台然後貼lambo廠徽 08/16 18:14
DYE:可能不見得比lambo便宜.... 08/16 18:17
laback:這個車頭比Lambo還帥... 08/16 18:22
allen769:車頭就是把Reventon的車尾放到車頭進氣口嘛 08/16 20:35
sowhat7511:這台好像更...更奇幻(?) 08/17 15:44
jack2:應該是越山 就可以控告了...中間只隔了阿爾卑斯山 08/18 13:25
jovis:lambo的美感都不見了,一部車的設計不能無限制放大誇張 08/19 19:42
jovis:否則就容易像日本車要仿歐洲車一樣,做不出自己特別的風格 08/19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