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eta (Find the Way)》之銘言: : Panamera預計會從3.5 V6 300bhp起跳 : 再上去V8直噴的NA和turbo版分別會有350bhp和560bhp左右 : (感覺中間有個gap說....) 想喇的滴賽有點多 直接回文 (XD) Panamera引擎線除了終極隱藏的Carrera GT V10外(未定) 其他應該幾乎對應Cayenne 如果沒記錯560bhp應該是Cayenne Turbo S吧? 300bhp左右(3.6VR6?)與V8 Turbo(560bhp)間距的確有點大... 應該還會有類似Cayenne Turbo的輸出級距 我猜 老實說一直想不透出300bhp Panamera幹麻...Orz : Aston Martin Rapide則是首次(?)看到實車測試 : 預計會有480bhp的輸出(命中Panamera的gap!) : 但是預計會比Panamera晚一年才上市 : 不過好像已經到了該有點新意的時候? 近期不是第一次實車測試了 上次被抓包是在某加油站 Rapide幾乎確定不會在英國Gaydon生產;產線轉移到Magna Steyr 如果按照Aston Martin預計的時程 Rapide應該會在明年後半投產(順利的話) 以Rapide在4dr Coupe GT上場上的定位與售價來看, 實在覺得480bhp有點少... 但是馬汀帶給人的藝文氣質與優雅外表 480bhp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XD) 不過還是期待能放上DBRS9那種程度的輸出!至於外型...該有點新意+1 這塊市場真是越來越熱鬧... 話說Bugatti近期也傳出消息將搞台Veyron GT;Koenigsegg也是 BMW快出Concept CS量產版吧 超期待的 至於Mercedes-Benz呢?該不會是Ocean Drive Concep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5.186 ※ 編輯: fatmouse 來自: 218.162.105.186 (08/24 10:56)
genelin:300bhp Panamera 可以搶攻市場 增加市佔率 XD 08/24 10:59
genelin:至於AM..請在我存夠錢買你之前 不要換車頭 m(_ _)m 謝謝 08/24 11:00
ikwu:問個笨問題 為什麼Boxer引擎(3.4~3.8L)不能放上來阿? 08/24 11:05
windom:AM..請在我存夠錢買你之前 不要換車頭 m(_ _)m 謝謝 08/24 11:12
kenation:轉個彎問一下,那AM他們什麼時候才可以換啊 08/24 11:22
kenation:AM的設計個人認為技高一籌啊。Porsche已經有點房車味了 08/24 11:29
jwg2:Koenigsegg明年好像會推4人座700 bhp的車... 08/24 11:40
fatmouse:突然想到Veyron GT,也許還沒上設計台就被大股東Porsche給 08/24 11:45
fatmouse:攔了下來,想繼續搞這種"toys"?Bugatti脫離VAG吧 (XD) 08/24 11:47
glittering:300匹的Panamera 就是要拿來增加銷售量阿 = = 08/24 12:43
glittering:如果在美國賣個十萬 應該會賣超好 = = 08/24 12:44
glittering:Bugatti根本不會對上Porsche阿 一百萬對十萬 科科 08/24 12:45
glittering:不同等級 08/24 12:45
fatmouse:Porsche CEO這麼的精明,肯定無法接受Bugatti這種單純用來 08/24 12:56
fatmouse:展示集團研發實力與作里程碑的車款,花了鉅資卻極可能無法 08/24 12:56
fatmouse:回收... 08/24 12:57
ganlinliu:把之前的EB118和EB218拿出來量產好了 08/24 18:49
ganlinliu:感覺做這兩台反而比較會賺錢 08/24 18:50
zeta:話說回來Carrera GT也是展示實力無法回收呀 08/24 19:54
DYE:我覺得Veyron算是相當成功了 一舉成名Bugatti 天下知 08/24 19:59
DYE:就銷量來說 也應該沒有其他類似類型的車款有賣這麼多 08/24 20:01
zeta:這又讓我想到超跑就算沒有賽道成績只要有賣點有錢人還是爭先 08/24 22:46
zeta:恐後,Veyron的價錢、性能數據還有中控台上那顆鑽石完全另富豪 08/24 22:49
zeta:無法抗拒...... 08/24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