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nelin:300bhp Panamera 可以搶攻市場 增加市佔率 XD 08/24 10:59
→ genelin:至於AM..請在我存夠錢買你之前 不要換車頭 m(_ _)m 謝謝 08/24 11:00
推 ikwu:問個笨問題 為什麼Boxer引擎(3.4~3.8L)不能放上來阿? 08/24 11:05
推 windom:AM..請在我存夠錢買你之前 不要換車頭 m(_ _)m 謝謝 08/24 11:12
推 kenation:轉個彎問一下,那AM他們什麼時候才可以換啊 08/24 11:22
推 kenation:AM的設計個人認為技高一籌啊。Porsche已經有點房車味了 08/24 11:29
推 jwg2:Koenigsegg明年好像會推4人座700 bhp的車... 08/24 11:40
→ fatmouse:突然想到Veyron GT,也許還沒上設計台就被大股東Porsche給 08/24 11:45
→ fatmouse:攔了下來,想繼續搞這種"toys"?Bugatti脫離VAG吧 (XD) 08/24 11:47
推 glittering:300匹的Panamera 就是要拿來增加銷售量阿 = = 08/24 12:43
→ glittering:如果在美國賣個十萬 應該會賣超好 = = 08/24 12:44
→ glittering:Bugatti根本不會對上Porsche阿 一百萬對十萬 科科 08/24 12:45
→ glittering:不同等級 08/24 12:45
→ fatmouse:Porsche CEO這麼的精明,肯定無法接受Bugatti這種單純用來 08/24 12:56
→ fatmouse:展示集團研發實力與作里程碑的車款,花了鉅資卻極可能無法 08/24 12:56
→ fatmouse:回收... 08/24 12:57
推 ganlinliu:把之前的EB118和EB218拿出來量產好了 08/24 18:49
→ ganlinliu:感覺做這兩台反而比較會賺錢 08/24 18:50
→ zeta:話說回來Carrera GT也是展示實力無法回收呀 08/24 19:54
→ DYE:我覺得Veyron算是相當成功了 一舉成名Bugatti 天下知 08/24 19:59
→ DYE:就銷量來說 也應該沒有其他類似類型的車款有賣這麼多 08/24 20:01
→ zeta:這又讓我想到超跑就算沒有賽道成績只要有賣點有錢人還是爭先 08/24 22:46
→ zeta:恐後,Veyron的價錢、性能數據還有中控台上那顆鑽石完全另富豪 08/24 22:49
→ zeta:無法抗拒...... 08/24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