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E (不好意思 我是渦輪控)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閒聊] 混合動力賽車
時間Thu Sep 18 18:58:48 2008
http://big5.nikkeibp.co.jp/china/news/auto/auto200809180129.html
Peugeot 908 HDi FAP 混合動力賽車
60KW電動機取代啟動馬達
類似F1將要用的能量回收系統 存起來超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80
推 neilkao:不久的未來 風見就要打開推進器了... 09/18 19:16
推 reallocust:不隻馬達使用時機是類似普通油電車,還是boost on?? 09/18 21:58
→ reallocust:如果是後者,我會更期待以後LeMans賽事 09/18 21:59
→ DYE:有寫啊 加速或超車時 約有20秒可以增加80hp 或是在pit裏 09/18 22:19
推 agpc:有CD嗎 XD 09/18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