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456 (....)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Re: [問題] Golf為何賣的這麼好?
時間Tue Oct 14 15:03:21 2008
板上的文好像都沒討論到"內部空間"問題
看知識加是有人說內部空間滿大的
不知道板友可以說說看嗎?
從1.6~2.0這範圍都可以討論喔^^
滿常看到某某車款後座小到爆之類的
GOLF會這樣嗎?
如果身高有到190CM,體重重約90左右
坐後座或是駕駛座會很彆很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51.124
推 mouz:除了Plus Golf各款的車內空間是一樣的 10/14 15:42
→ iamsjkla:我覺得GOLF挺小的 而且很窄耶@@ 10/14 16:21
推 ikwu:我17不胖 坐Golf後做覺得頗擁擠 10/14 19:41
→ ikwu: 17X 10/14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