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的文好像都沒討論到"內部空間"問題 看知識加是有人說內部空間滿大的 不知道板友可以說說看嗎? 從1.6~2.0這範圍都可以討論喔^^ 滿常看到某某車款後座小到爆之類的 GOLF會這樣嗎? 如果身高有到190CM,體重重約90左右 坐後座或是駕駛座會很彆很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51.124
mouz:除了Plus Golf各款的車內空間是一樣的 10/14 15:42
iamsjkla:我覺得GOLF挺小的 而且很窄耶@@ 10/14 16:21
ikwu:我17不胖 坐Golf後做覺得頗擁擠 10/14 19:41
ikwu: 17X 10/14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