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mike ( )
站內EuropeanCar
標題[買賣]Saab、LandRover、Citreon二手車
時間Tue Oct 14 15:05:58 2008
1.Saab 9-5 Aero 5門 銀色 跑15000km
2006/09月出廠 2007/05領牌(假07)
皆在原廠內湖、南港廠保養 預售146萬
2.Saab 9-5 SE 深藍色 跑19.4萬km
2001/02月出廠(正01) HID 霧燈 6CD 倒車雷達
原廠中和、土城保養 預售28萬
3.Saab 9-3 Aero 2.0T "手排" 正黑色 跑5萬km
2004/11月出廠 2005/01領牌(假05)
原廠13支喇叭、Jetex雙尾管、Hirsch短彈簧、MOMO排擋頭
皆在南港保養 預售88萬
4.LandRover FreeLander2 2004/06出廠(正04)正黑 跑7.7萬km 預售52萬
5.Citroen C2 1.6 VTR 黑 跑5萬km
2007/01出廠 2007/07 領牌(正07)
這台是我自己的車 想找中古Saab來開 預售40萬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627265986
以上車子都可以約在南港看車
歡迎來信詢問或電09226595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0.39
→ doublefat:1.2.3不就是中古的SAAB= =? 你覺得不滿意? 10/14 15:32
→ CygnuxSR:3.有沒有照片可看啊 10/14 15:37
→ justmike:如果我的C2沒賣掉..沒辦法負擔再買一部車 0rz 10/14 15:38
→ justmike:二樓已寄信 10/14 15:43
→ NeoLau:有C2內外裝照片嗎? 10/14 16:33
推 stabber111:最近好多人在拋C2 @@ 10/14 19:18
※ 編輯: justmike 來自: 220.229.0.39 (10/14 20:10)
推 iamsjkla:也很多人要撿阿 10/14 21:31
→ viola1019:麻煩給一下3的圖片 謝謝 10/14 21:40
→ yochen:2.3.的照片有可以看嗎? 謝謝 10/20 01:36
推 losel:我有錢也想買 c2 / c4 picasso / c-crosser 10/21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