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問先進, 剛剛突然發現家裡的520大燈旋鈕的綠色led燈在不停閃爍, 我記得之前大燈開啟的時候該led燈都是恆亮的狀態, 請問這樣是什麼錯誤訊息? 不知道跟今天去裝測速器有沒有關係?該怎麼解決呢? 請知道或遇過這種情況的前輩幫幫忙! 很怕傻傻的跑去原廠小朋友會大量出走啊 先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84.174
Scalaria:應該是主動式轉向頭燈不能運作吧 10/23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