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因為官網沒看到相關資訊 想請教CC數以及售價的資訊 還有就是貿易商是不是比較容易找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7.187
hakkiene:wagon??好像台灣賓士沒引進..所以只能去找貿易商或二手車 10/23 07:42
hakkiene:現在有些中古車商是直接引進國外的二手車 10/23 07:42
DoUBLE:我可以推...5系列的TOURING嗎?XD 比較殺耶! 10/23 09:06
redbum:我也是超愛3&5的TOURING..超讚,只是沒錢可以敗...!! 10/23 11:08
ikwu:台灣也沒進A6 Avant 不然也是很美 10/23 11:21
cpt:M5 Touring 更殺! 10/23 11:27
ikwu:有看過一台M5T 在市區噴(國外) 聲浪不錯 但是A6還是比較美 10/23 12:11
oldflame:原po是在問E class大家回答其他廠牌幹麻呢 10/2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