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kkiene:wagon??好像台灣賓士沒引進..所以只能去找貿易商或二手車 10/23 07:42
→ hakkiene:現在有些中古車商是直接引進國外的二手車 10/23 07:42
→ DoUBLE:我可以推...5系列的TOURING嗎?XD 比較殺耶! 10/23 09:06
推 redbum:我也是超愛3&5的TOURING..超讚,只是沒錢可以敗...!! 10/23 11:08
推 ikwu:台灣也沒進A6 Avant 不然也是很美 10/23 11:21
推 cpt:M5 Touring 更殺! 10/23 11:27
推 ikwu:有看過一台M5T 在市區噴(國外) 聲浪不錯 但是A6還是比較美 10/23 12:11
推 oldflame:原po是在問E class大家回答其他廠牌幹麻呢 10/2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