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3441:lancia...好熟悉... 10/31 00:17
→ saul0511:Lancia Thesis 10/31 00:48
→ wanlu:FIAT!!Lancia!!!那邊PANDA應該也很多吧@@? 10/31 00:49
→ saul0511:Panda沒Punto多耶 10/31 00:49
推 FallenWYN:跟我十天看下來的感想差不多 10/31 00:50
推 ping2000:我也剛去10天回來耶 不會是同團的吧 10/31 03:59
推 spendor:原po說是三年前去的喔~ 10/31 08:53
推 piaggio:真羨慕原po>< 10/31 11:46
→ saul0511:除非沒時間, 要不然我們完全自助加機票也沒超過七萬喔 10/31 12:43
推 NeoLau:BRAVO阿.....遠目.... 10/31 12:46
推 pinguliu:FIAT有一台新的小車500 超可愛 內裝很漂亮麗 10/31 20:13
推 libraliu:義大利的車真的都很髒沒錯...XD 10/31 23:51
推 benboy:樓上..連法拉力也都很髒嗎??(認真) 11/01 00:22
推 kevinshertw:溫馨 11/01 15:28
→ zeta: 感人 11/02 00:21
推 kevin3441: 歐洲車板 11/02 22:45
推 fredesp:推推推 義大利很熱情 其實跟台灣很像 11/04 05:24
→ freht:這篇很久以前在哪看過....忘了.... 11/04 15:55
推 Beretta:義大利跟台灣很像 熱情 髒亂 沒秩序 沒法治觀念XD 11/10 21:40
推 PabloH:還有很爛的路標,跟台灣一樣,都過了交流道入口才告訴你剛 11/12 23:53
→ PabloH:剛那個路口是往哪個方向的 11/12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