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inyurl.com/6lx9fg 這是小弟去義大利10天中 拍的一些車子 拍攝方法不是很專業 還請大家包涵 這次去義大利看車的心得是 他們車真的都不太乾淨 可能他們街道也不是很乾淨的關係, 民族性吧 像日本就是都乾乾淨淨的, 還有 我發現 義大利人喜歡三種車 1. 手排 2. 掀背 3. 柴油 也就是說 幾乎滿街的小鋼炮 真是熱血的民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2.155
t0126x:歐洲大部分都手排車居多的樣子~~可能也是習慣的關係吧 11/07 20:09
hakkiene:台灣油價要像歐洲那麼貴的話..很多人也會選手排+柴油 11/07 20:46
zeta:台灣人會罵政府無能,然後繼續路邊暫停吹冷氣不熄火等人 11/07 20:51
estudiante:推板主 11/07 21:01
saul0511:我的原則就是我絕不怠速 就算大熱天也是! 11/07 21:02
saul0511:LANCIA那台印象中是78萬, 可是很小一台 我在天母看兩次 11/07 21:04
saul0511:lambo那台是countach 11/07 21:07
pomin25:不只油貴 手排稅金便宜 11/07 23:59
dlong:照你這樣說 整個歐洲都是熱血的民族 .... 11/08 01:04
ily:台灣買得到的手排柴油掀背好像就是FOCUS了 11/08 01:28
zeta:我記得159剛進來時1.9JTDM有手排可訂....9-3柴好像也可訂手排 11/08 01:37
ASKA:台灣人油再貴還是寧願選自排... 11/08 11:49
Bernstein:推魯邦三世,我有模型,可惜不在手邊無法比對~~ 11/08 17:35
galaxy5247:決不怠速...所以是等紅綠燈時會熄火嗎? 11/09 00:23
kenation:哈~猜錯,應該是空檔拉轉速 11/09 01:54
anderson7552:因為他們路大又寬又直 當然有手排車的空間 11/12 02:18
PabloH:歐洲的路好像沒有又大又寬又直吧~~至少義大利不是 11/12 23:49
zeta:義大利巷戰超考驗開車技術的,所以才成為歐洲A級距最大市場 11/20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