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0126x:歐洲大部分都手排車居多的樣子~~可能也是習慣的關係吧 11/07 20:09
推 hakkiene:台灣油價要像歐洲那麼貴的話..很多人也會選手排+柴油 11/07 20:46
→ zeta:台灣人會罵政府無能,然後繼續路邊暫停吹冷氣不熄火等人 11/07 20:51
推 estudiante:推板主 11/07 21:01
推 saul0511:我的原則就是我絕不怠速 就算大熱天也是! 11/07 21:02
→ saul0511:LANCIA那台印象中是78萬, 可是很小一台 我在天母看兩次 11/07 21:04
推 saul0511:lambo那台是countach 11/07 21:07
推 pomin25:不只油貴 手排稅金便宜 11/07 23:59
推 dlong:照你這樣說 整個歐洲都是熱血的民族 .... 11/08 01:04
推 ily:台灣買得到的手排柴油掀背好像就是FOCUS了 11/08 01:28
→ zeta:我記得159剛進來時1.9JTDM有手排可訂....9-3柴好像也可訂手排 11/08 01:37
→ ASKA:台灣人油再貴還是寧願選自排... 11/08 11:49
推 Bernstein:推魯邦三世,我有模型,可惜不在手邊無法比對~~ 11/08 17:35
推 galaxy5247:決不怠速...所以是等紅綠燈時會熄火嗎? 11/09 00:23
推 kenation:哈~猜錯,應該是空檔拉轉速 11/09 01:54
推 anderson7552:因為他們路大又寬又直 當然有手排車的空間 11/12 02:18
推 PabloH:歐洲的路好像沒有又大又寬又直吧~~至少義大利不是 11/12 23:49
→ zeta:義大利巷戰超考驗開車技術的,所以才成為歐洲A級距最大市場 11/20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