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hatdef (事物的核心)》之銘言: : 關於機油認證, : 美國方面最有公信力的應該是API, : 歐洲方面應該是ACEA, : 我知道API是看那個甜甜圈, : 請問一下ACEA應該看哪個標誌呢? : 謝謝。 : 再請問一下, : 可不可以推薦一下, : 通過ACEA A3 A4 A5標準的好油呢? : 謝謝。 我想原PO應該是柴油車車主 因為我家的VOLVO D5引擎 機油也有限制 而且要最高標的A5/B5等級 光這個限制 至少一半以上的柴油車機油被打槍 做了蠻多功課 知道一些A5/B5等級的機油可以推薦你 目前是用 AGIP 7007 0W-30 市價約 350 還有其他車友用 Mobil 1 ESP Fourmula 5W-30 這支強調是"低硫" 市價也約 350左右 網拍有看到 6瓶1500 有點恐怖 太便宜了點 也有用過一支最便宜的 ELF 5W-30 兩年前買一瓶不到 200 其他更貴的 就沒有用過了 我知道有一個牌子 Q8 也有 A5/B5等級的 但是一瓶好像是6.700吧 希望上面的資訊對你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32.240
whatdef:請問costco有賣嗎?謝謝。 11/14 18:34
LOUISGRAY:不好意思 我都網拍買的 11/14 19:08
impreza7:學長好!!!!! 11/14 19:23
ikwu:可以私下推薦賣家嘛 我不知道那個是真的 (想買7007) 11/14 20:37
LOUISGRAY:辛巡....好 11/16 09:04
LOUISGRAY:i大...我是都買"賤賣屋"那間的...id有貓狗英文的那家 11/16 09:08
LOUISGRAY:不過剛剛去看 7007沒拍賣 不知道賣完了還是怎樣 11/16 09:08
ikwu:感謝啦~ 那家有之前有追蹤過 去看真的沒賣7007了說 11/16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