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GRAY (鳳灰灰)
站內EuropeanCar
標題Re: [問題] 機油ACEA認證?
時間Fri Nov 14 18:25:43 2008
※ 引述《whatdef (事物的核心)》之銘言:
: 關於機油認證,
: 美國方面最有公信力的應該是API,
: 歐洲方面應該是ACEA,
: 我知道API是看那個甜甜圈,
: 請問一下ACEA應該看哪個標誌呢?
: 謝謝。
: 再請問一下,
: 可不可以推薦一下,
: 通過ACEA A3 A4 A5標準的好油呢?
: 謝謝。
我想原PO應該是柴油車車主
因為我家的VOLVO D5引擎 機油也有限制
而且要最高標的A5/B5等級
光這個限制
至少一半以上的柴油車機油被打槍
做了蠻多功課 知道一些A5/B5等級的機油可以推薦你
目前是用 AGIP 7007 0W-30 市價約 350
還有其他車友用 Mobil 1 ESP Fourmula 5W-30 這支強調是"低硫" 市價也約 350左右
網拍有看到 6瓶1500 有點恐怖 太便宜了點
也有用過一支最便宜的 ELF 5W-30 兩年前買一瓶不到 200
其他更貴的 就沒有用過了
我知道有一個牌子 Q8 也有 A5/B5等級的 但是一瓶好像是6.700吧
希望上面的資訊對你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32.240
推 whatdef:請問costco有賣嗎?謝謝。 11/14 18:34
→ LOUISGRAY:不好意思 我都網拍買的 11/14 19:08
推 impreza7:學長好!!!!! 11/14 19:23
推 ikwu:可以私下推薦賣家嘛 我不知道那個是真的 (想買7007) 11/14 20:37
→ LOUISGRAY:辛巡....好 11/16 09:04
→ LOUISGRAY:i大...我是都買"賤賣屋"那間的...id有貓狗英文的那家 11/16 09:08
→ LOUISGRAY:不過剛剛去看 7007沒拍賣 不知道賣完了還是怎樣 11/16 09:08
→ ikwu:感謝啦~ 那家有之前有追蹤過 去看真的沒賣7007了說 11/16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