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阿斯頓馬丁追逐的時候 氣勢一點也沒輸啊 雖然價格差了n倍... 不過它的外型真的很帥 明明是房車卻有超跑架式 設計是無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6.183
Yiing:不這樣怎麼堪稱為窮人的法拉利 11/15 06:32
chengchi:喬治亞羅的設計就是經典 11/15 09:10
kaz:這部片真靠北難看= =開頭給我們一個啟示 11/15 13:58
kaz:公路亂搞心臟大就贏了..如果場景換忠孝東路台客車會贏..哈哈 11/15 13:59
ashen:有些劇情要看解答才會比較清楚http://ppt.cc/Ky2V 11/16 03:17
kevinshertw:很漂亮的車,氣勢真的很夠 11/16 22:17
ham5:令人銷魂的愛快!! 不過覺得最近的龐德開車技術變差了... 11/17 22:17
ham5:開始懷念以前功能多又炫的龐德專車 11/17 22:19
kevinshertw:對喔,這及沒有射飛彈的屌車了,只有當RALLY開的AM 11/17 22:38
kevinshertw: 集 11/17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