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ing:不這樣怎麼堪稱為窮人的法拉利 11/15 06:32
推 chengchi:喬治亞羅的設計就是經典 11/15 09:10
推 kaz:這部片真靠北難看= =開頭給我們一個啟示 11/15 13:58
→ kaz:公路亂搞心臟大就贏了..如果場景換忠孝東路台客車會贏..哈哈 11/15 13:59
→ kevinshertw:很漂亮的車,氣勢真的很夠 11/16 22:17
推 ham5:令人銷魂的愛快!! 不過覺得最近的龐德開車技術變差了... 11/17 22:17
→ ham5:開始懷念以前功能多又炫的龐德專車 11/17 22:19
→ kevinshertw:對喔,這及沒有射飛彈的屌車了,只有當RALLY開的AM 11/17 22:38
→ kevinshertw: 集 11/17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