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小弟對GOLF跟AUDI A3深深著迷 但家裡長輩都有大車=氣派+豪華(EX. CAMRY) 說錢差不多買GOLF不如買CAMRY之類的話~~ 但礙於是長輩措辭跟口吻也不可太過無理 且買車錢也是家中全額支付 GOLF高速的穩不是CAMRY可比擬的 A3的質感也不是GOLF可以比的 但長輩幾乎都是覺得 買A3不如買GOLF因為都是小車 買GOLF不如買CAMRY 這種LOOP裡 各位大大可以幫我想想有時麼方法可以說服長輩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9.185
DoUBLE:我喜歡小車!GOLF也蠻愛的!但是原裝未改的高飛個人主觀感覺 11/16 22:15
reallocust:是當家裡的車還是你個人要開?? 11/16 22:16
idanny:你可以拿NCAP撞擊報告電爆長輩 11/16 22:17
DoUBLE:不見得有比CAMRY穩!是我的話這個我比較不會拿出來比... 11/16 22:17
idanny:不過如過是人家出錢.....就看情況吧 11/16 22:17
clkdtm32:自己賺錢自己買啊 11/16 22:18
DoUBLE:除非拿出數據!不然親身體驗也不見得"穩"這比得出!不過...數 11/16 22:20
DoUBLE:據也只是一堆數字而已...有時候也僅能參考!買個心安罷了!XD 11/16 22:21
kevinshertw:穩不穩去德國用200km/h跑就知道了 11/16 22:22
Jr:用途?家裡用的車?還是給你的專用車? 11/16 22:33
Taiwangogogo:偷偷說 camry我開到220km/h電子限速 其實也不會不穩 11/16 22:36
Taiwangogogo:只是風聲很大聲,大過引擎的聲音 11/16 22:37
Taiwangogogo:小車有小車好處拉 省油停車方便等等之類的 11/16 22:38
t6363995:我自己專用的~~我29歲 11/16 22:45
mouz:不過可以買A3何必選GOLF呢? 雖然我自己是在這兩者選了GOLF 11/16 22:46
ikwu:就說氣球太少 我也只想到這個@@ 11/16 22:56
windom:氣派+豪華 <=camry也算的上喔???好歹也要 e or 5字頭以上吧 11/16 22:57
msAston:這很難講 就像有老闆只開國產車一樣...價值觀問題啊 11/16 23:03
msAston:也有人房子買很好 裝潢費超高 但車子就很普通的 11/16 23:04
mouz:大推樓上 有時候只是角度不同 11/16 23:08
EnzoMaybach:進口車>>>>>>>>>>>>>>>>>>>>>>>>國產車 ﹝遠大於﹞ 11/16 23:25
DYE:進口也有大爛車 11/16 23:26
ASKA:就撒嬌說... 人家比較喜歡小車嘛~~~ 好停車又省油 11/16 23:29
ikwu:好奇DYE大的大爛車是哪些 舉個例吧 韓?美? 11/16 23:29
DYE:爛不爛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不過總不可能所有都進口車大勝 11/16 23:41
bangjia:買Golf不如買camry...ㄜ 完全不能認同 11/16 23:45
bangjia:光原po的"GOLF高速的穩不是CAMRY可比擬的" 就讓那句矛盾啦 11/16 23:46
bangjia:買你最想要 最不會後悔的就對了, 對我來說國產車 算了吧 11/16 23:47
jagdzaku:自己掏出錢來 11/16 23:56
RS3389:大車比較安全 11/17 00:23
alayaosu:給長輩看出事照片 CAMRY全滅 GOLF板金一下繼續用 這樣 11/17 01:05
adiosnick:就說camry容意被偷 11/17 06:47
cpt:直線高速大家都很穩 一進彎道差異就很明顯了 軟的快要翻車似的 11/17 06:54
redbum:真好..29歲買車家裡來可以全額支付!!我26都得要自己出囉!! 11/17 07:55
starck:比轉數跟引擎聲,A3跟GOLF都很棒 11/17 11:21
iamsjkla:有些車直線高速也不見得穩吧XD 11/17 11:23
alurel:美國passat = camry / golf 這個能比嗎 11/17 12:24
alurel:電子限速 應該是3.5的 舊款3.0極速225 (泰國資料) 11/17 12:25
george31708:國產camry跟美國camry 就已經不能比了吧? 11/17 12:29
george31708:美國passat=國產camry? 11/17 12:30
alurel:就算是美國的也非原廠喔 顆顆顆 11/17 12:33
alurel:美製有沒有比較猛 看E111跟T190大概就知道了 11/17 12:43
BlueSkyDream:自己拿錢出來塞住他們的嘴巴如何? 11/17 13:16
george31708:至少美國的有6顆氣囊,國產的氣囊呢? 11/17 13:54
iamsjkla:推容易被偷XD 11/17 14:52
ikwu:國產最多四顆吧 Teana至少還可以有六顆 11/17 15:58
stabber111:買A3吧 11/17 16:38
bangjia:bangjia看要操控好 安全係數高 就買A3 / golf 11/17 18:19
bangjia:要電子娛樂配備多 就買camry... 11/17 18:20
bangjia:失竊率 我想A3/Golf是很低, 連方向盤鎖都不用加也沒差 11/17 18:21
bangjia:camry就很難說啦!!~ 要有被幹走的心理準備 11/17 18:22
GoodGuysucks:三洞半的貨車不是更大...=..= 11/17 19:19
chuangtx:買CAMRY吧 顯然出錢的講話最大聲 11/17 19:28
Boku:出錢的最大,建議聽家裡的 11/17 20:29
kevinshertw:國產的不管有幾顆,都沒有送去NCAP測撞擊,他們的鋼板也 11/17 22:31
kevinshertw:和國外的規格不一樣,你要先知道這些,不過大車撞小車 11/17 22:31
kevinshertw:如果大車有比較重的話,基本上應該都會撞贏吧 11/17 22:31
kevinshertw:但是你要想你的車要開幾年和你要怎麼定義自己的"格" 11/17 22:34
cuteboy70:既然長輩出錢 就只能尊重他們囉 以後賺了錢再自己換吧 11/18 12:33
BlueSkyDream:進口車維修費較貴,你買車都要別人出錢了,維修怎辦? 11/18 13:51
BlueSkyDream:總不能又靠家人吧~~尊重他們吧 11/18 13:51
aspirebypapa:小心長輩放大絕:[想買golf就自己出錢] 11/18 15:51
ianlin45:那就來一台Honda fit... 11/18 16:49
G37S:純粹好奇凱文大說的"格"是啥 科科 11/18 17:33
cpt:"格"就是"定位"吧 看要把車定位在代步工具 還是享樂工具 11/19 06:49
haha31:camry開得到220? 3.5? 11/19 21:07
DYE:2.4的可以跑200沒問題 純直線其實也不會晃 吵一點而已 11/19 21:13
hydeaya:我家的老人也是這麼想 11/22 08:43
ChengPingYu:考慮一下後座買家的心情吧~~ 11/25 22:19
rickwang:小弟當時買車!只考慮貸款問題,我超哈LUPO。看看荷包跟 12/25 14:05
rickwang:家人後!還是買牛頭牌!!!!! 12/25 14:05
rickwang:那時VW的業代太屌。大大有考慮其他歐系車嗎?! 12/25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