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Audi Q7 3.6 FSI 這台車現在價位大概多少? 有沒有車主可以分享一下這台車的 駕駛經驗^^ 好開的話 我也想去看看 -- 陽光沙灘bbs復活摟 newsob.twbbs.or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09.60
brus:車長很長,自己注意車庫是否能進去,不少地方不好停 11/19 20:46
ititit86:除了車長以外呢?_?還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嗎 11/19 22:19
SzuCheng:跟SIZE不成比例的車室空間…… 11/19 22:52
koca0111:這年頭連三樓都如此中肯了 11/19 22:58
chencc1221:這年頭連三樓都如此中肯了 11/19 23:00
zeta: 這年頭連三樓都如此中肯了 11/19 23:01
chuangtx:年頭連三樓都如此中肯了 11/20 01:17
brus:你好像真的愛VAG,那真的得很愛.......台灣開雙B比較好 11/20 06:25
brus:老實講,真的要買,內裝我會花不少錢upgrade,看個人 11/20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