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us:車長很長,自己注意車庫是否能進去,不少地方不好停 11/19 20:46
→ ititit86:除了車長以外呢?_?還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嗎 11/19 22:19
推 SzuCheng:跟SIZE不成比例的車室空間…… 11/19 22:52
推 koca0111:這年頭連三樓都如此中肯了 11/19 22:58
推 chencc1221:這年頭連三樓都如此中肯了 11/19 23:00
→ zeta: 這年頭連三樓都如此中肯了 11/19 23:01
推 chuangtx:年頭連三樓都如此中肯了 11/20 01:17
→ brus:你好像真的愛VAG,那真的得很愛.......台灣開雙B比較好 11/20 06:25
→ brus:老實講,真的要買,內裝我會花不少錢upgrade,看個人 11/20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