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ders (S.C.I.E.N.C.E.)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Re: [問題] 烤漆問題and一些小常識
時間Wed Dec 10 10:54:48 2008
那請問
通常烤漆都是一次烤一片
不過我在Y拍上看到的局部烤漆
http://myurl.com.tw/t0ri
不知道是真的有比較好嗎?
品質方面跟傳統烤一片會有差別嗎?
另外
小弟的觀念 (不知道是對是錯)
就是想說小傷口能夠盡量處理掉同時保留原廠漆 會不會比較好
還請各位大大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3.50
推 yjkuo:可以的話當然是整片拷會好一點,要原廠漆就回原廠烤阿... 12/10 11:35
推 abby9:原廠烤的不一定好 現在很後悔去原廠烤 12/10 12:58
推 chuangtx:原車漆根原"廠"漆不一定相同XD 12/10 13:19
→ chuangtx:只是原廠弄基本上不會有色差 12/10 13:19
→ iamsjkla:樓上 這可不一定阿(淚 12/10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