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請問 通常烤漆都是一次烤一片 不過我在Y拍上看到的局部烤漆 http://myurl.com.tw/t0ri 不知道是真的有比較好嗎? 品質方面跟傳統烤一片會有差別嗎? 另外 小弟的觀念 (不知道是對是錯) 就是想說小傷口能夠盡量處理掉同時保留原廠漆 會不會比較好 還請各位大大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3.50
yjkuo:可以的話當然是整片拷會好一點,要原廠漆就回原廠烤阿... 12/10 11:35
abby9:原廠烤的不一定好 現在很後悔去原廠烤 12/10 12:58
chuangtx:原車漆根原"廠"漆不一定相同XD 12/10 13:19
chuangtx:只是原廠弄基本上不會有色差 12/10 13:19
iamsjkla:樓上 這可不一定阿(淚 12/10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