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ayman基本上就是硬頂沒敞篷的Boxster. 馬力比起911系列當然小很多;但因為MR設計,過彎時的穩定度較911佳. 這車剛出來時我去參加PWRS,此車只能看不能開.但我想開起來應該跟Boxster差不多. 我對Boxster的印象是懸吊路感不錯,動力很飽滿. 煞車強是基本的,沒試過連續重煞不知道熱衰竭極限. 整體的操控反應是很輕快的. Carrera的動力相對強很多,但是較難上手.對初接觸跑車的人來說壓力會很大. (不僅撞毀的壓力而已) ※ 引述《alayaosu (扭!!!)》之銘言: : 我想請教一下,CAYMAN這款車究竟是什麼樣的定位呢 : 以我的認知提到P總是想到911或是卡燕,CAYMAN我個人鮮少聽人提過,甚至沒看過實車 : 能否請對他有認識的前輩稍微解惑一下呢? : 謝謝啦~ -- 超跑夢 ///M Pow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39.97
alayaosu:那請教一下 Carrera 4呢? 有四驅會好很多嗎? 感謝~ 12/23 00:52
vimegg:推簽名檔 XD 12/23 12:15
Horie:硬頂沒敞篷是什麼東西? 12/23 14:54
Horie:沒敞蓬當然就是硬頂啊....... 12/23 14:55
joeknight:也是有硬頂敞篷這種東西 12/23 15:24
AAApeter:剛性會比boxster好(理論上) 12/23 15:37
Horie:我是說難道還有軟頂沒敞蓬這種東西? 12/23 15:53
AAApeter:就是coupe啦~ 12/23 16:29
AAApeter:現在也有硬頂敞篷車 12/23 16:29
stevendjman:朋友剛好買這台~我覺得很不錯~cp值又高~ 12/23 17:53
stevendjman:加速跟煞車~很不賴~加個大包~一整個正!! 12/23 17:55
zeta:軟頂沒敞篷......老Twingo的軟頂天窗? 12/23 18:48
ChengPingYu:C4我當時沒開到甩,不知道極限在哪...但穩定性是很好 12/23 22:04
zeta:C4 VTS 嗎?(誤) 12/23 22:22
Rakkinen:何止911,根據開過改裝底盤+小增排氣量的人說,連GT3都不是 12/26 14:37
Rakkinen:對手。PS:台灣有一輛喔!! 整車送到國外做全套的:p 12/26 14:40
Rakkinen:雖然那輛'Complete car'沒掛上GT3等級的競技底盤.. 12/26 14:45
reallocust:在汽車世界的不變定律...沒有比輕量化更強的改裝了 12/27 10:24
zeta:有....不怕死 XD 12/27 13:00
alayaosu:感謝~ 12/27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