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ayaosu:那請教一下 Carrera 4呢? 有四驅會好很多嗎? 感謝~ 12/23 00:52
推 vimegg:推簽名檔 XD 12/23 12:15
→ Horie:硬頂沒敞篷是什麼東西? 12/23 14:54
→ Horie:沒敞蓬當然就是硬頂啊....... 12/23 14:55
推 joeknight:也是有硬頂敞篷這種東西 12/23 15:24
推 AAApeter:剛性會比boxster好(理論上) 12/23 15:37
→ Horie:我是說難道還有軟頂沒敞蓬這種東西? 12/23 15:53
推 AAApeter:就是coupe啦~ 12/23 16:29
→ AAApeter:現在也有硬頂敞篷車 12/23 16:29
推 stevendjman:朋友剛好買這台~我覺得很不錯~cp值又高~ 12/23 17:53
→ stevendjman:加速跟煞車~很不賴~加個大包~一整個正!! 12/23 17:55
→ zeta:軟頂沒敞篷......老Twingo的軟頂天窗? 12/23 18:48
→ ChengPingYu:C4我當時沒開到甩,不知道極限在哪...但穩定性是很好 12/23 22:04
→ zeta:C4 VTS 嗎?(誤) 12/23 22:22
推 Rakkinen:何止911,根據開過改裝底盤+小增排氣量的人說,連GT3都不是 12/26 14:37
→ Rakkinen:對手。PS:台灣有一輛喔!! 整車送到國外做全套的:p 12/26 14:40
→ Rakkinen:雖然那輛'Complete car'沒掛上GT3等級的競技底盤.. 12/26 14:45
推 reallocust:在汽車世界的不變定律...沒有比輕量化更強的改裝了 12/27 10:24
→ zeta:有....不怕死 XD 12/27 13:00
→ alayaosu:感謝~ 12/27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