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inyurl.com/7qqfuo 今天下午在101附近遇到的~ 印象中有在雜誌上看過 但是忘記叫什麼名子= = 第一次看到這種車~ 請問有人知道他的名子嗎? 謝謝~ -- 用心情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http://www.wretch.cc/blog/fish12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6.8
reallocust:蓮花Lotus super7 12/27 23:45
ste90215925:SUPER7可以上路那T1行不行啊? 12/28 00:13
fish12100:那KTM不知道行不行XD 12/28 00:29
cwilliams:這台看過不少次,真的很矮,自己開的話應該會怕後面有大 12/28 00:29
cwilliams:車沒注意騎上來...= = 12/28 00:30
zeta:台灣土砲製三輪鐵牛都可以上路了......XD 12/28 00:45
delphinus96:下次看到那台車 借個無線電 CALL OUT 砂石車 XD 12/28 00:57
Koenigsegg9:感覺被撞翻會很慘.... 12/28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