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allocust:蓮花Lotus super7 12/27 23:45
推 ste90215925:SUPER7可以上路那T1行不行啊? 12/28 00:13
→ fish12100:那KTM不知道行不行XD 12/28 00:29
推 cwilliams:這台看過不少次,真的很矮,自己開的話應該會怕後面有大 12/28 00:29
→ cwilliams:車沒注意騎上來...= = 12/28 00:30
→ zeta:台灣土砲製三輪鐵牛都可以上路了......XD 12/28 00:45
→ delphinus96:下次看到那台車 借個無線電 CALL OUT 砂石車 XD 12/28 00:57
推 Koenigsegg9:感覺被撞翻會很慘.... 12/28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