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rom http://0rz.tw/305j2 即使 2008 年全球面臨金融風暴,但 Audi 還是達到歷史的里程碑:年銷售 100 萬輛! 相較於 2007,銷售量提升 4.1 %,大約是 1,003,400 輛~ Audi 持續推動主要策略讓品牌能與另兩家德國大廠 M.Benz 與 BMW 競爭~ 去年(2008)Audi 發表全新車款 Q5,並對 A3 與 A6 進行小改款~ 同時也發表 A4 Avant,讓 Audi 組成高檔車廠中最年輕的陣容! 2008 年也是 Audi 銷售量連續成長的第 13 年! 雖然 Audi 在美國市場連續兩年(07 & 08)呈現衰退,但其他地區卻是大豐收~ 歐洲方面,08 年 12 月的銷售量比起 07 年 12 月,提升了 22.7 %。 08 年歐洲總銷售量比 07 年提昇 2.5 %! 08 年亞太地區總銷售量也比 07 年提昇 15.6 %! Audi 總裁 Rupert Stadler 表示: 「We want to make Audi the most attractive premium brand worldwide.」 翻譯如下:「我們希望有一天能打敗 M.Benz 和 BMW!」 -- 2009台 北 車 展 比車展有看頭的車展周邊 http://0rz.tw/935cX http://0rz.tw/255d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13.70
jeff807:翻譯搞錯了吧= = 01/09 11:33
Caracal:腥聞妓者的翻譯方式嘛......XD 01/09 11:35
DYE:只是沒說白而已 目標是雙B沒錯的 01/09 11:36
Caracal:audi怎麼可能講這種話,這話的意思是audi是下一級的東西耶 01/09 11:36
Caracal:我是說照翻譯的那個講法啦XD 01/09 11:36
clark3530:大家別認真咩 翻譯只是開個小玩笑 無傷大雅啦~~ 01/09 11:50
reallocust:他說的"打敗",應該是指銷售量吧 01/09 12:00
Caracal:我們希望將audi打造成世界級最具吸引力的高檔品牌.....XD 01/09 13:39
Caracal:照著字面翻,應該和銷量無關,是想提升品牌形象吧...@@ 01/09 13:39
Caracal:或者是,最讓消費者者想購買的,怎麼說也沒去講別牌XDDDD 01/09 13:40
Caracal:哈哈 對不起clark大, 我認真了...^^ 01/09 13:41
clark3530:沒關係 看看笑笑就好 01/09 13:44
Lgsun:厲害...不過亞洲幾乎是靠中國大陸...歐洲靠德國英國:P 01/09 15:56
shrekchang:翻譯有誤 01/09 17:55
clark3530:樓上的 哪裡有錯啊 我再改~~ 01/09 19:17
devin0329:小學生都看的出來翻譯大誤..人家沒有明講就是不該翻出來 01/10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