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是修車廠,不是車行 這些車都是自己家的,所以不會有一些奇怪的問題出現 E34 BMW525 2500CC 1989年出廠 空車$60000不含稅 去年7/6 剛換全新冷氣壓縮機. 電瓶.後避震*2.正時皮帶和全新米其琳輪胎*4 最高時速開過230KM/H,車子都有固定保養 原廠美規皮椅(前座有把手) 國際牌8400主機音響(算頂級的主機) 裝況良好 外觀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ormosajudo&book=19 內裝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ormosajudo&book=23 ------------------------- 另外還有德國馬牌防爆胎, 2005年第42週出場 205/55R/16 91V 使用後的評價還不錯,剛從我哥的車拆下來 胎紋還很厚,看有沒有鄉民需要便宜出售 可到我的相簿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ormosajudo&book=37 ------------------------ 有需要也可以來我家車廠 / 廣 / / 權 / __________ / 路 / /阿扁的家 / --------------/ /---------------------------------- 板橋信義路 土城青雲路 ---------------/ 廣 /--------------------------------- / 福 /凱特汽車 / / 街 /__________/ / 68 / / 巷 / 歡迎各位大大光臨~~~~ ^.^ -- http://www.wretch.cc/album/formosaju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0.210
yanlong:看到阿扁的家,我笑了XD 01/23 22:30
zseal:好一個阿扁的家XDDDD 01/23 22:36
steptronic:阿扁的家XD~~~ 簡易旅程電腦後來改的喔!! 01/23 23:26
dorbeetle:這有好笑XD 我還想說官田怎麼有這條路 01/24 00:04
LonelyLove:我也愣了一下 原來是看守所XDDD 01/24 00:25
www1979:偷偷問 有修TOYOTA跟SAAB嗎? 01/24 02:32
alayaosu:板友有優待嗎XD? 01/24 02:33
rPe:都有修! 01/24 10:00
rPe:要自爆是鄉民才有優待!! 01/24 10:01
GoodGuysucks:好想偷偷轉JOKE喔 01/24 10:48
corlos:地圖推 01/24 14:12
chuangtx:有笑有推 01/24 15:19
mozoellery:好眼熟修車廠阿 這家店老闆超好的啦 推一下 ^^ 01/24 18:23
rPe:樓上的大大是開啥牌的車阿? 感謝支持!! 01/25 00:15
apeter:阿扁的家好笑 XD 01/25 12:01
Mariah:我也住阿扁家附近 01/25 14:47
sowhat7511:阿扁的家XDDDDDD 01/26 00:17
pcshsky1201:原PO到底有幾個帳號啊 在板橋版賣這台車又是用另一個 01/26 06:19
pcshsky1201:帳號...嘖嘖 01/26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