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Pe (阿皮)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買賣] 我家的BMW525佛心出售 (賣很久都賣不出去)
時間Fri Jan 23 22:14:16 2009
我家是修車廠,不是車行
這些車都是自己家的,所以不會有一些奇怪的問題出現
E34 BMW525 2500CC 1989年出廠 空車$60000不含稅
去年7/6 剛換全新冷氣壓縮機.
電瓶.後避震*2.正時皮帶和全新米其琳輪胎*4
最高時速開過230KM/H,車子都有固定保養
原廠美規皮椅(前座有把手) 國際牌8400主機音響(算頂級的主機)
裝況良好
外觀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ormosajudo&book=19
內裝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ormosajudo&book=23
-------------------------
另外還有德國馬牌防爆胎, 2005年第42週出場
205/55R/16 91V
使用後的評價還不錯,剛從我哥的車拆下來
胎紋還很厚,看有沒有鄉民需要便宜出售
可到我的相簿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ormosajudo&book=37
------------------------
有需要也可以來我家車廠
/ 廣 /
/ 權 / __________
/ 路 / /阿扁的家 /
--------------/ /----------------------------------
板橋信義路 土城青雲路
---------------/ 廣 /---------------------------------
/ 福 /凱特汽車 /
/ 街 /__________/
/ 68 /
/ 巷 /
歡迎各位大大光臨~~~~ ^.^
--
http://www.wretch.cc/album/formosaju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0.210
推 yanlong:看到阿扁的家,我笑了XD 01/23 22:30
推 zseal:好一個阿扁的家XDDDD 01/23 22:36
推 steptronic:阿扁的家XD~~~ 簡易旅程電腦後來改的喔!! 01/23 23:26
推 dorbeetle:這有好笑XD 我還想說官田怎麼有這條路 01/24 00:04
推 LonelyLove:我也愣了一下 原來是看守所XDDD 01/24 00:25
→ www1979:偷偷問 有修TOYOTA跟SAAB嗎? 01/24 02:32
推 alayaosu:板友有優待嗎XD? 01/24 02:33
→ rPe:都有修! 01/24 10:00
→ rPe:要自爆是鄉民才有優待!! 01/24 10:01
推 GoodGuysucks:好想偷偷轉JOKE喔 01/24 10:48
推 corlos:地圖推 01/24 14:12
推 chuangtx:有笑有推 01/24 15:19
推 mozoellery:好眼熟修車廠阿 這家店老闆超好的啦 推一下 ^^ 01/24 18:23
→ rPe:樓上的大大是開啥牌的車阿? 感謝支持!! 01/25 00:15
推 apeter:阿扁的家好笑 XD 01/25 12:01
推 Mariah:我也住阿扁家附近 01/25 14:47
推 sowhat7511:阿扁的家XDDDDDD 01/26 00:17
推 pcshsky1201:原PO到底有幾個帳號啊 在板橋版賣這台車又是用另一個 01/26 06:19
→ pcshsky1201:帳號...嘖嘖 01/26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