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sungyu:說真的,我還蠻欣賞扁狗... 02/03 23:19
→ HALAMA:欣賞+1 車子夠驚世駭俗 02/03 23:24
推 chesy:福音嗎??想想新7剛出來...一片撻伐..現在看來..他真的是來自 02/04 00:24
→ chesy:未來的設計師阿!!! 02/04 00:24
推 clark3530:我愛他的設計!!! 02/04 00:31
推 RonDennis:班格再來是設計飛機嗎? XD 02/04 00:35
推 chuangtx:我也愛他的設計@@" 02/04 01:52
推 Lgsun:E60 五系列的頭燈是個經典呀.. 02/04 02:04
推 Yiing:五系列跟六系列都很殺,但七系列醜死了 02/04 02:27
→ chuangtx:七系列不夠"大闆" 豪華大型房車失守 02/04 02:33
推 devin0329:ChrisBangle超強!!Adrian更是可怕!!舊Z4+大5都是他 02/04 22:24
推 tn910127:他的設計夠有遠見~整個超殺! 02/05 00:40
推 alurel:七系列的屁股被仿得很兇 02/06 10:31
推 sowhat7511:推扁狗 喜歡他的前衛風格 02/06 22:35
推 Ecclestone:(* ̄▽ ̄)/‧★*"`'*-.,_,.-*'`"*-.,_終於脫離?魔掌了 02/08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