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456GT是我很喜歡的一輛車 當年號稱世界上最美的車(之一) 個人覺得比612好看多了 雖然法拉利或其他車廠的生產過程大家可能也都看到不新鮮了 不過還是可以回味一下^^ 話說引擎的鑄造過程好像在做蛋糕XD 還有在超級工廠中由羅密歐與茱麗葉機器人負責的氣門座安裝 當年居然就直接由工人抓起來塞進去汽缸頭 打開裝活塞的盒子時好像什麼精品禮盒 看完不禁覺得當年手工程度那麼高,賣1200萬好像也還合理XD 真的很有藝術品的fu 現在自動化成度比較高了(至少車體製造部份就差很多) 但是因為諸多因素入門車也要1000萬......時代的變遷啊 不知台灣的456GT會不會出現在中古市場 ※ [本文轉錄自 car 看板] 作者: nsxbaby (天啊~~) 看板: car 標題: [影片] 回味一下法拉利456GT生產過程 時間: Thu Jan 22 00:12:45 2009 Ferrari 456 GT - Making of http://tw.youtube.com/watch?v=3cN-ogN6wIk 法拉利456GT的歷史距今已經20個年頭有了,當年法拉利的生產還幾乎是大量手工為主 像是排擋桿也是用手工拿板手鎖緊的,那個排擋頭上面的刻字可以說是精品中的精品 456GT是法拉利的雙門四座位車款,當年引進台灣叫價1200萬台幣,同期引進的還有 法拉利F355 影片中可以看出法拉利的工作人員對每個細節的專注,那些真皮縫製的內裝與後車廂內 的行李箱都表現出法拉利的精挑細琢,很有品味的一輛跑車,儘管有20年的歷史, 但是這輛456GT的美感依然是很讚的,如果能擁有一輛456GT,那工作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原文轉貼自Fiigo討論區 http://www.fiigo.com.tw/bbs/view.php?tid=18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71.7
s952699:好熱血的音樂阿 01/22 01:18
seanchen3:這台有20年嗎? 印象中是93還94年出的? 01/22 21:19
zeta:借轉歐洲車版~ 02/04 19: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38 ※ 編輯: zeta 來自: 59.117.3.38 (02/04 19:16)
msAston:456真的很美~~ 02/04 19:10
DYE:這種鑄造汽缸與缸頭的方式很老了 很容易出問題 表面也不好 02/04 19:18
※ 編輯: zeta 來自: 59.117.3.38 (02/04 19:21)
isdn:這種翻沙的鑄造方式到599GTB也是一樣,不曉得是為什麼。 02/14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