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allocust:業界的傳說不都是笨死的變速箱操不壞的??...@@"a 02/23 18:28
推 koca0111:有錢真好,我去看車每台都覺得好貴,買車難養車容易...唉 02/23 18:32
推 rc51:好優惠不等於好便宜,兩千萬的房子賣1700百萬還送雙車位 02/23 19:29
→ rc51:好優惠,但還是好貴......^^ 02/23 19:30
推 clkdtm32:原PO有錢人 02/23 20:00
推 VirginKiller:原PO的老爸還缺兒子嗎? 02/23 20:19
→ CygnuxSR:樓上最中肯zzz... 02/23 21:16
→ zeta:不知道Audi的S系列跟Volvo的S系列會不會也這樣?(逃~) 02/23 22:25
推 agoodjob:是對原po來講很便宜,還是對原po老爸來講很便宜? 02/23 22:37
推 leochiu1987:買新S吧 02/24 00:09
推 Black8910:好了~~我可以出門左轉了 XD 02/24 02:03
推 Acewhoop:Benz五速的那顆變速箱才是操不壞... 02/24 09:21
推 DoUBLE:W220的電子氣壓本來就有問題!公司的三台常常路上趴下去... 02/24 09:37
→ DoUBLE:再過保前又趴下去我爸要求全換新!中華不肯!後來過保後別支 02/24 09:38
→ DoUBLE:好死不死真的趴下去,我爸修完堅決不付錢!後來連車內的環保 02/24 09:39
→ DoUBLE:材質都換新的補償送我們! 02/24 09:40
推 justenvoy:新車 哪種新車 國產嗎? 02/24 10:00
推 mrma:20萬對雙B車真的是個門檻,20萬公里左右就會換很多東西 !! 02/24 13:48
推 foxjolin:有S350是有錢人 那有F430scuderia E90-M3 997Turbo是? XD 02/24 13:56
推 kevin3441:有時候開Benz是為了賺錢啊... 有時候... 02/24 13:58
推 ham5:駕駛開車習慣也有關係 我家一樣6年開了快30萬 也沒換變數箱 02/24 18:30
→ ham5:只換過皮帶,水箱,聽廣播的及平常例行的保養 02/24 18:32
推 ham5:打算開到她報廢... 02/24 18:34
推 ping2000:已經開七年了 應該是S320吧 那時候350出了嗎? 02/24 23:24
推 ping2000:我們家的開了六年多 不過基本上沒什麼大毛病 上次健檢 02/24 23:27
→ ping2000:時 去中華賓士換了什麼打氣閥的 不過我們家才四萬就是了 02/24 23:27
→ zero5302001:回樓上~91年買的,剛出來^^ 02/25 11:05
→ zero5302001:目前老爸是考慮e66的7系列~ 02/25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