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ma (極簡生活玩樂主義)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Re: [閒聊] 家裡有S系列的看過來~~
時間Tue Feb 24 13:55:38 2009
分享一下我的車這半年多的修車情況,
我的車是 E39 523i ,
也是開了 20 萬公里,
這半年陸陸續續修了變速箱 排氣管中段 手煞車
換了引擎油管 水箱水管 電瓶 水箱 方向機 窗戶升降機 (三個)
其他的消耗品像是冷媒冷氣進氣濾淨器等等 ~ ~ ~
我爸給我我開了四年多,
前三年都沒什麼問題到最近半年就給我大爆炸,
真的覺得 20 萬是個關卡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rma0311&b=5&f=1789424846&p=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49.129
→ kevin3441:還好我家是蓋沒力2.0 只做基本保養 也要20萬了..xD 02/24 14:00
→ jovis:平常應該多保養,畢竟是老車 02/24 17:18
推 tpt:這樣比較起來W126耐操耐用很多... :p 02/25 13:50
推 smhs:我美規蓋美麗16萬接手現在30萬沒花什麼錢,滿幸運的 02/26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