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這標題問一下.. 請問一下各位覺得 A3 這種車 , 應該配幾吋的腳呢..?? 原廠是配 16" , 最大聽說是可以到 19" .. 但是否有人知道幾吋的腳看上去視覺效果比較好呢..?? ※ 引述《elephant2006 (艾勒氛)》之銘言: : http://tw.autos.yahoo.com/newcar_trim_photo/id/2439.html : 照片這台 : 漫殺的,車頂整片黑,超帥 : 看售價161w = = : 有人入手了嗎@@? --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 當我倒下的那一刻 , 不希望帶著悔恨離開.. http://www.wretch.cc/mypage/sycamsyc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83.10
Acewhoop:請問你的引擎是哪一顆? 03/01 21:36
DYE:人家是要視覺效果 引擎又看不到 框大就是美 03/01 21:40
florian:17差不多...中庸 03/01 22:01
newsycam:我只是問問而已啦..@@ 03/01 22:15
newsycam:所以 17" 正好 , 以上更好看是這樣嗎..=.=? 03/01 22:15
alayaosu:19"避震不調會拱到車嗎? 03/01 22:58
bangjia:口袋很飽 換大一點ok.. 口袋不夠深 輪胎貴33阿 不要想不開 03/02 00:30
jovis:原廠只配16的胎就這麼貴,換大腳又要花一筆 03/02 01:21
alurel:輪胎是耗材 越大越貴... 別想不開 03/02 08:47
ily:我也覺得17就不錯了 我覺得輪胎側面看過去有點胎高才好看 03/02 14:10
ily:薄的像一層皮一樣 在這種路面不太實用 當然若你喜歡就無妨嘍~ 03/02 14:10
Howard:我是配215/45r17,但是我覺得後輪太小,可能215/55r17好點 03/04 20:20
Howard:你的無名網頁「好友」全是辣妹... 03/04 20:22
newsycam:215/45R17 & 215/55R17 視覺上效果是差在哪邊呢..?? 03/04 21:37
newsycam:你也看太仔細了吧..^^|| 03/04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