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ewhoop:請問你的引擎是哪一顆? 03/01 21:36
→ DYE:人家是要視覺效果 引擎又看不到 框大就是美 03/01 21:40
推 florian:17差不多...中庸 03/01 22:01
→ newsycam:我只是問問而已啦..@@ 03/01 22:15
→ newsycam:所以 17" 正好 , 以上更好看是這樣嗎..=.=? 03/01 22:15
推 alayaosu:19"避震不調會拱到車嗎? 03/01 22:58
推 bangjia:口袋很飽 換大一點ok.. 口袋不夠深 輪胎貴33阿 不要想不開 03/02 00:30
推 jovis:原廠只配16的胎就這麼貴,換大腳又要花一筆 03/02 01:21
推 alurel:輪胎是耗材 越大越貴... 別想不開 03/02 08:47
推 ily:我也覺得17就不錯了 我覺得輪胎側面看過去有點胎高才好看 03/02 14:10
→ ily:薄的像一層皮一樣 在這種路面不太實用 當然若你喜歡就無妨嘍~ 03/02 14:10
推 Howard:我是配215/45r17,但是我覺得後輪太小,可能215/55r17好點 03/04 20:20
推 Howard:你的無名網頁「好友」全是辣妹... 03/04 20:22
→ newsycam:215/45R17 & 215/55R17 視覺上效果是差在哪邊呢..?? 03/04 21:37
→ newsycam:你也看太仔細了吧..^^|| 03/04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