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orse111:等h大的開箱文~科科(大家知道我說的h大是誰吧) 03/11 10:24
推 reallocust:樓上也是h大,考不考慮開一下呀 XDD 03/11 10:25
→ clark3530:改一下內文 唸起來比較順 XD 03/11 10:29
推 HALAMA:叫周董衝啦~~~ 03/11 10:31
→ clark3530:轉寄給周董好了......XD 03/11 10:37
→ DYE:買車來爽 賣出又可以賺錢 真好 03/11 10:37
→ CygnuxSR:趕緊轉寄給周董XD 03/11 10:55
※ 編輯: clark3530 來自: 140.133.13.70 (03/11 11:02)
推 asier0117:第四行 真貼心 03/11 12:46
推 Qhairsheep:也順便轉給某h大阿(偷笑) 03/11 14:27
推 hiphopviva:比較想要Miura啦 都不量產 不過我現在買不起啦 = = 03/11 15:55
推 hiphopviva:話說JameList上交流的東西 都很嚇人 有些也很夢幻 03/11 15:58
→ zeta:如果一樣的價錢但歐元換成台幣我就衝一輛XD 03/11 18:03
→ CygnuxSR:板大也搞幽默XD 要是這樣一定要敗的啊! 03/11 20:28
推 dancehotdog:那個網拍很多寶ㄝ 但是連手錶都買不起 03/11 20:39
→ RRcar:這是蝙蝠俠在電影裡撞壞那台嗎? 03/11 21:04
→ Qhairsheep:撞爛的好像是LP(怪怪的= =?) 03/11 22:01
推 RRcar:........................原來是這樣怪怪的 看兩次才看懂呢 03/11 22:09
→ RRcar:撞爛的是LP嗎? 可是記得也是深灰色的 03/11 22:09
推 a46080704:撞爛的是LP640...REVENTON拿去撞= = 太有錢喔 囧 03/12 02:31
推 windows3300:LP也不便宜阿@@電影不是真的拿去撞吧? 03/13 01:29
推 Brtrb:某網站消息..周董已經下訂一台,722可能不會留 03/1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