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rom http://0rz.tw/umWif 有興趣的板友請至 http://jameslist.com/ 瞧瞧~那兒共有七部 Reventon 要賣呢! 網路太慢的不想等也沒關係,我已經幫你抓好圖片了: http://f.imagehost.org/0996/reventon.jpg
全球限量 20 部的 Reventon 竟然有 7 部要出售,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當然,限量是殘酷的,更別說全世界只有 20 部~ 所以,先搶先贏,買了轉手絕對不虧!(不過,也得先花 100 萬歐元買進來......orz) 這七部 Reventon 分布在三個國家,一台在杜拜、兩台在美國、四台在德國。 售價從 125 萬歐元到 158 萬歐元都有,依據里程不同有不同售價。 想想看,當初花 100 萬歐元等了 18 個月的增值竟然是 1.5 倍,何樂而不買! -- G - M O T O R 台˙南 大˙億˙麗˙緻 http://0rz.tw/de4Z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13.70
horse111:等h大的開箱文~科科(大家知道我說的h大是誰吧) 03/11 10:24
reallocust:樓上也是h大,考不考慮開一下呀 XDD 03/11 10:25
clark3530:改一下內文 唸起來比較順 XD 03/11 10:29
HALAMA:叫周董衝啦~~~ 03/11 10:31
clark3530:轉寄給周董好了......XD 03/11 10:37
DYE:買車來爽 賣出又可以賺錢 真好 03/11 10:37
CygnuxSR:趕緊轉寄給周董XD 03/11 10:55
※ 編輯: clark3530 來自: 140.133.13.70 (03/11 11:02)
asier0117:第四行 真貼心 03/11 12:46
Qhairsheep:也順便轉給某h大阿(偷笑) 03/11 14:27
hiphopviva:比較想要Miura啦 都不量產 不過我現在買不起啦 = = 03/11 15:55
hiphopviva:話說JameList上交流的東西 都很嚇人 有些也很夢幻 03/11 15:58
zeta:如果一樣的價錢但歐元換成台幣我就衝一輛XD 03/11 18:03
CygnuxSR:板大也搞幽默XD 要是這樣一定要敗的啊! 03/11 20:28
dancehotdog:那個網拍很多寶ㄝ 但是連手錶都買不起 03/11 20:39
RRcar:這是蝙蝠俠在電影裡撞壞那台嗎? 03/11 21:04
Qhairsheep:撞爛的好像是LP(怪怪的= =?) 03/11 22:01
RRcar:........................原來是這樣怪怪的 看兩次才看懂呢 03/11 22:09
RRcar:撞爛的是LP嗎? 可是記得也是深灰色的 03/11 22:09
a46080704:撞爛的是LP640...REVENTON拿去撞= = 太有錢喔 囧 03/12 02:31
windows3300:LP也不便宜阿@@電影不是真的拿去撞吧? 03/13 01:29
Brtrb:某網站消息..周董已經下訂一台,722可能不會留 03/1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