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 看到上面有熱血的老爸愛上R36 於是去找了試駕報告 發現真的傷當不錯呢 可是這一台出來應該是衝著a4 avant來的 不知道有人有開過這兩台的心得嗎 是不是可以討論一下有關 駕駛 內裝 保養 改裝方面的問題呢 除了這兩台 BENZ跟BMW也有wagon車系 可否請神人分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54.205.62
HALAMA:A4 AVANT要看等級 不過R36撇開零件可能難搞 是台CP高的好車 03/12 11:28
horse111:兩台都不錯~我對這兩台都傷當有感覺 03/12 11:40
newsycam:熱血的話怎麼看都是 R36 吧 , 雖然我超愛 A4 Avant.. 03/12 12:12
watw520:R36+1 03/12 12:28
shock0223:rs avant 03/12 15:58
ilovetdidsg:R36 +1,假如我開車遇到的話,我一定靠邊,讓大哥先過XD 03/12 16:11
rastec123:我...可以推rs6嗎 (逃).... 03/12 16:34
dorbeetle:RS6在01那邊被拍到了 還有R8 都進來台灣摟XD 03/12 18:08
Lgsun:等一陣子 A4 2.0T avant+1 +MTM chip= 270hp/39Nm 03/12 20:28
Lgsun:據傳台灣進的版本是2.0T quattro+7速S-tronic 03/12 20:30
onemen:r36缺點就是尾燈太溫和了... 03/12 21:41
reallocust:已經確定A4會有2.0T+AWD+7DSG...到時又回到原點(R32與 03/12 21:54
reallocust:S3的瑜亮相爭一般),話說最近有位朋友開過R36,倒是對它 03/12 21:55
reallocust:的動態特性嫌到不行 03/12 21:56
reallocust:他開Mondeo TDCi的 03/12 21:57
davidlo:R36畢竟還是前驅加掛後驅... 比起A4 Quattro的40:60前後比 03/13 06:25
davidlo:完全無法相提並論... 如果預算可, 想要操控, 還是上A4.. 03/13 06:26
ily:開MONDEO TDCI會嫌R36...真不曉得該說MONDEO太優秀還是R36.... 03/14 23:54
reallocust:其實國產前驅車也有一堆優秀的操控機器,我自己就覺得十 03/15 17:08
reallocust:年前的霹靂馬是我最喜歡的國產前驅車動態特性,比Audi 03/15 17:09
reallocust:上一代A4還好 03/15 17:10
reallocust:更不用說106的黑暗上坡賽冠軍居然是Teana 350了 XDD 03/15 17:11
zeta: 之後的冠軍可以換成r大了科科 03/15 21:13
ily:大師兄啥時去跑跑記得糾我 03/16 13:30
CygnuxSR:尼尚出產..品質保證XD 話說福特的前驅車應該也不賴(?) 03/19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