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allocust:@@"a 03/15 17:04
→ DYE:引擎蓋下 電瓶下方有排水孔 如果堵塞的話 03/15 20:05
→ DYE:雨很大到積水會從空調濾心處流入 從前座下方風扇出口流出 03/15 20:07
→ DYE:還有一處是 引擎蓋打開 右上方駕駛側 有引擎蓋開關鋼索 03/15 20:08
→ DYE:鋼索處有橡膠密封 如果這裡漏水會從車電纜處漏到駕駛地毯下 03/15 20:09
→ DYE:請注意駕駛座底下有行車電腦 請盡早烘乾 03/15 20:10
→ zeta:D大你以前是修passat的嗎 XD 03/15 21:15
→ DYE:源自對修車的熱愛XD 03/15 21:28
→ lljye:詳解啊~~ 03/15 21:32
推 jovis:推可以養魚,這就是VW的廣告 03/15 22:49
推 alurel:下面鑽個放水孔比較實在 03/16 13:58
推 emmylove:DYE說的很對...基本上原廠也是從這個方向抓起。但是我之 03/19 21:01
→ emmylove:前漏水抓出來的結果是因為倒車雷達沒裝好,所以還是找專 03/19 21:01
→ emmylove:業的師傅仔細抓漏吧! 03/1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