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隔了上週下雨一禮拜沒有開車 想趁天氣好整理一下車內 沒想到發生慘況,積水都可以養魚了 積水幾乎都在駕駛座後方,駕駛座則是有點濕潤 停車坡度大約有15度 想請問有任何抓漏意見嗎?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ljye&book=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8.127
reallocust:@@"a 03/15 17:04
DYE:引擎蓋下 電瓶下方有排水孔 如果堵塞的話 03/15 20:05
DYE:雨很大到積水會從空調濾心處流入 從前座下方風扇出口流出 03/15 20:07
DYE:還有一處是 引擎蓋打開 右上方駕駛側 有引擎蓋開關鋼索 03/15 20:08
DYE:鋼索處有橡膠密封 如果這裡漏水會從車電纜處漏到駕駛地毯下 03/15 20:09
DYE:請注意駕駛座底下有行車電腦 請盡早烘乾 03/15 20:10
zeta:D大你以前是修passat的嗎 XD 03/15 21:15
DYE:源自對修車的熱愛XD 03/15 21:28
lljye:詳解啊~~ 03/15 21:32
jovis:推可以養魚,這就是VW的廣告 03/15 22:49
alurel:下面鑽個放水孔比較實在 03/16 13:58
emmylove:DYE說的很對...基本上原廠也是從這個方向抓起。但是我之 03/19 21:01
emmylove:前漏水抓出來的結果是因為倒車雷達沒裝好,所以還是找專 03/19 21:01
emmylove:業的師傅仔細抓漏吧! 03/1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