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ljye (阿拓)》之銘言: : 隔了上週下雨一禮拜沒有開車 : 想趁天氣好整理一下車內 : 沒想到發生慘況,積水都可以養魚了 : 積水幾乎都在駕駛座後方,駕駛座則是有點濕潤 : 停車坡度大約有15度 : 想請問有任何抓漏意見嗎?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ljye&book=8 家裡的歐洲老車也有發生過進水積水的現象 分別發生在行李箱和前乘客座地毯 遇到停車坡度或颱風就會積水很嚴重 尤其是遇到暴雨的時候 就眼看水從門縫流進來 前乘客座積水是防水膠條老化了 因為車很老了 沒有心防水膠條可替換 就自己拿防水Silicone去堵就解決了 不過你的b5找原廠應該有新品可換 行李箱的積水 就比較麻煩了 後來也是用Silicone解決 但一開始都抓不到哪裡漏水 保養廠說有可能是我接手後 因為後驅 偶而跑去空地玩甩尾 結果老車不堪惡操 可能有點變形... 結果是請老闆幫忙在車外噴水 自己拿手電筒和防漏膠爬進行李箱才解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5.135
zeta:這麼一說熊熊想起我家306好像也淹過水.... 03/15 21:17
chantilas:光想像畫面就忍不住笑XD 03/16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