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60169 (依然眷戀)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閒聊]AUDITW官網
時間Sun Mar 15 18:19:45 2009
話說這個月
德國AUDI以AUDI TAIWAN這個名稱正式進入台灣
這個改變
當然對我喜歡AUDI車系來說是沒什麼影響
只是最近去看了AUDITW的網站
發現跟以前太古的AUDI官網真的差好多
以前太古的官網都是文字在介紹車子
沒什麼圖\影片
照片也都小小的想拿來當桌布都沒辦法
真讓我覺得是一大缺點
不像其他車系的官網
除了文字介紹,桌布\影片也是少不了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喜歡車子的人
除了喜歡享受駕駛車的快感,體驗座車的舒適之外
欣賞車子的外觀與內裝的質感也是大家所重視的
這次德國AUDI進入台灣
把官網整個大更新
裡面多了豐富的元素介紹車子
尤其是大部份車係都有一些影片介紹車子(只有A3沒有)
而這些影片每個都拍攝的很有質感
都把AUDI車子的特性、優點都拍出來
我覺得德國車(Benz BMW AUDI等)
都把車子廣告拍得很好
都讓人想多看幾遍!
PS:國產車雖然很多都拍得很溫馨,可是有時候看幾遍就不會想看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去看看!
http://www.audi.com/tw/brand/zh.html
補充一下
我覺得TT的第二個影片拍的最有創意!
--
You ann't win until you're not afraid to l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73.15
※ 編輯: allen60169 來自: 218.161.73.15 (03/15 18:23)
推 CygnuxSR:看得到有在進步.... 以前1A2B的官網.. 1A最不耐看 03/15 19:51
→ dorbeetle:RS6耶~~(流口水) 這官網真的很有質感阿~ 03/15 20:03
推 reallocust:以原創來說,新改款的我比較愛Audi,但小改款時雙B會突然 03/15 20:30
→ reallocust:從突兀變很洗鍊,反而Audi每次小改款在外型上都了無心意 03/15 20:31
→ fatmouse:推樓上,心有慼慼焉... 03/15 21:05
推 staria:AUDI魂!!!!! 03/15 21:15
→ zeta:從E36以後的BMW小改後都是我覺得最棒的入手時機,完成度高又 03/15 21:20
→ zeta:洗鍊漂亮,尤其E87 E60內裝質感更是不可同日而語,小改前的cost 03/15 21:22
→ zeta:down實在讓人傻眼,坐過E39再坐進剛發表的E60實在很難接受 03/15 21:23
推 Ecclestone:BMW facelift從E39 38開始 我覺得小改後真的很直得 03/15 21:56
→ Ecclestone:又通常會放新的影情 03/15 21:56
推 mrma:E39真的比E60好太多太多了 ~ ~ ~ 03/15 23:40
推 jovis:如果有BMW TW該有多好,原廠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03/16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