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這個月 德國AUDI以AUDI TAIWAN這個名稱正式進入台灣 這個改變 當然對我喜歡AUDI車系來說是沒什麼影響 只是最近去看了AUDITW的網站 發現跟以前太古的AUDI官網真的差好多 以前太古的官網都是文字在介紹車子 沒什麼圖\影片 照片也都小小的想拿來當桌布都沒辦法 真讓我覺得是一大缺點 不像其他車系的官網 除了文字介紹,桌布\影片也是少不了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喜歡車子的人 除了喜歡享受駕駛車的快感,體驗座車的舒適之外 欣賞車子的外觀與內裝的質感也是大家所重視的 這次德國AUDI進入台灣 把官網整個大更新 裡面多了豐富的元素介紹車子 尤其是大部份車係都有一些影片介紹車子(只有A3沒有) 而這些影片每個都拍攝的很有質感 都把AUDI車子的特性、優點都拍出來 我覺得德國車(Benz BMW AUDI等) 都把車子廣告拍得很好 都讓人想多看幾遍! PS:國產車雖然很多都拍得很溫馨,可是有時候看幾遍就不會想看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去看看! http://www.audi.com/tw/brand/zh.html 補充一下 我覺得TT的第二個影片拍的最有創意! -- You ann't win until you're not afraid to l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73.15 ※ 編輯: allen60169 來自: 218.161.73.15 (03/15 18:23)
bilibulu:http://0rz.tw/DkPFa audi rs6的網站 做得真的很不賴 03/15 19:23
CygnuxSR:看得到有在進步.... 以前1A2B的官網.. 1A最不耐看 03/15 19:51
dorbeetle:RS6耶~~(流口水) 這官網真的很有質感阿~ 03/15 20:03
reallocust:以原創來說,新改款的我比較愛Audi,但小改款時雙B會突然 03/15 20:30
reallocust:從突兀變很洗鍊,反而Audi每次小改款在外型上都了無心意 03/15 20:31
fatmouse:推樓上,心有慼慼焉... 03/15 21:05
staria:AUDI魂!!!!! 03/15 21:15
zeta:從E36以後的BMW小改後都是我覺得最棒的入手時機,完成度高又 03/15 21:20
zeta:洗鍊漂亮,尤其E87 E60內裝質感更是不可同日而語,小改前的cost 03/15 21:22
zeta:down實在讓人傻眼,坐過E39再坐進剛發表的E60實在很難接受 03/15 21:23
Ecclestone:BMW facelift從E39 38開始 我覺得小改後真的很直得 03/15 21:56
Ecclestone:又通常會放新的影情 03/15 21:56
mrma:E39真的比E60好太多太多了 ~ ~ ~ 03/15 23:40
jovis:如果有BMW TW該有多好,原廠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03/16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