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個問題要問一下版上各位大大有關保險方面, 1/ 如果是20歲剛出頭的女生,和母親的保費相比就基本的費用就差了一倍多 另外再加上曾經出險了2次,分別, 一次是5萬,一次是8千。 現在 乙式全險 + 車盜險 + 第三者責任險 + 乘客險,就已經4萬多 照理推算下一年的保費6-7萬跑不了! 如果是為了省保費而把車子轉戶給母親 P.S. 母親不是本國人只持外國護照,也沒有什麼居留證之類的。 i---這可行嗎? ii--程序要怎麼做 ? iii-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 2/ <突發奇想> 有外國護照的人買一般貴價品都可以退裞,那買新車... i---可以退裞嗎 ? ii--要什麼程序 ? iii-有沒有時間限制, 如多久之內才可以退之類的 ? 謝謝大家 >.- JJ -- 幸福就像放在圖書館外面的雨傘 常會在離開的時候忘了帶走它 當想起來再回頭去拿的時候...... 它早就被拿走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4.149
zeta:這篇跟歐洲車的關係是....? 03/15 21:25
staria:去CAR板比較有人回答哦~ 幫轉嗎? 03/15 21:30
tmomotoo:母親是歐洲人可以嗎?.... 03/16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