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sh12100:F430擺在這種地方...感覺好怪= = 03/16 12:38
推 fga64599:擺在這種地方,我是F430都要哭了= = 03/16 12:43
→ jwg2:這拍起來感覺會很特別 03/16 12:43
→ clark3530:地點差還下雨 哭翻天= = 03/16 12:51
推 dorbeetle:真的要哭哭了XD 03/16 12:54
推 reallocust:我覺得挺有衝突的對比,我有一些外拍的女生朋友會找一些 03/16 13:09
→ reallocust:松山菸廠或廢棄工廠拍這種寫真,覺得效果不賴 03/16 13:09
推 clark3530:重點是...那台F430不是到那邊拍照吧!!?? 03/16 13:21
→ reallocust:那可以換角度想...無心插柳柳橙汁...(柳成蔭) 03/16 13:22
→ reallocust:這是靚車與正妹的特權... 如果一台速利303停在那... 03/16 13:24
→ reallocust:呈現給人的感覺會像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 ="a 03/16 13:26
推 timgo:停醬駕駛上車不就一堆爛泥巴? 03/16 13:37
→ DYE:速利:躺著也中槍 03/16 13:42
推 reallocust:不是說不好...是呈現感覺不一樣,ex:懷舊特輯 03/16 13:49
推 magicanx:=========這是舊款式的F430 09年款車尾有改============ 03/16 14:10
推 finalscream:fish大那張 搭多了!! 03/16 14:43
推 RonDennis:旁邊如果有正妹牆 更搭!! 03/16 15:10
推 l00cm:取景不錯哦 可惜陰雨天比較吃虧 手癢修改一下增強主體光澤 03/16 17:05
→ l00cm:及背景廢墟感以強化對比 傷眼勿見怪 03/16 17:05

推 sheep0:這些爛泥巴 我是"鞋子"都覺得嫌棄了 03/16 17:34
→ tricker13:100cm那張車感覺太亮了 03/16 19:52
推 Moxer:100那張改的挺有fu的 03/16 21:05
推 staria:速利也很有味道啊~ CRYCRY~ 03/16 21:26
→ clark3530:應該有比較好吧!!?? 03/16 23:01
推 fish12100:怎麼越來越有陰氣的fu.... 03/17 00:26

→ devin0329:我也來玩一下~XD 03/17 01:44
推 femckog:我也覺得取景其實不錯。 03/20 23:56
推 Nasdaq:非常有fu....廢墟&肌肉線條 04/02 15:15
推 midarmyman:微風廣場對面是賣畫的 dreamland 買8888幅畫可以抽F430 05/09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