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上禮拜一早上被叫去當工作人員 我朋友也沒跟我說要幹嘛 到了地點後 哇!!!!!!!!!!!!! 一台閃亮的"紅色09新款法拉利F430" 就出現在我面前 小弟是負責護送車子的人員 我們一路送到復興南路微風廣場對面的一家店面裡擺放(就在KIKI餐廳旁邊) 聽說在這禮拜三會在那店裡辦一場記者發表會哩 只抓空檔拍了幾張 http://photo.xuite.net/malavayo_ne/3134827 跟大家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6.65
fish12100:F430擺在這種地方...感覺好怪= = 03/16 12:38
fga64599:擺在這種地方,我是F430都要哭了= = 03/16 12:43
jwg2:這拍起來感覺會很特別 03/16 12:43
clark3530:地點差還下雨 哭翻天= = 03/16 12:51
dorbeetle:真的要哭哭了XD 03/16 12:54
reallocust:我覺得挺有衝突的對比,我有一些外拍的女生朋友會找一些 03/16 13:09
reallocust:松山菸廠或廢棄工廠拍這種寫真,覺得效果不賴 03/16 13:09
clark3530:重點是...那台F430不是到那邊拍照吧!!?? 03/16 13:21
reallocust:那可以換角度想...無心插柳柳橙汁...(柳成蔭) 03/16 13:22
reallocust:這是靚車與正妹的特權... 如果一台速利303停在那... 03/16 13:24
reallocust:呈現給人的感覺會像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 ="a 03/16 13:26
timgo:停醬駕駛上車不就一堆爛泥巴? 03/16 13:37
DYE:速利:躺著也中槍 03/16 13:42
fish12100:衝突的對比... 但我覺得http://0rz.tw/JeAuC 很搭= = 03/16 13:49
reallocust:不是說不好...是呈現感覺不一樣,ex:懷舊特輯 03/16 13:49
magicanx:=========這是舊款式的F430 09年款車尾有改============ 03/16 14:10
finalscream:fish大那張 搭多了!! 03/16 14:43
RonDennis:旁邊如果有正妹牆 更搭!! 03/16 15:10
l00cm:取景不錯哦 可惜陰雨天比較吃虧 手癢修改一下增強主體光澤 03/16 17:05
l00cm:及背景廢墟感以強化對比 傷眼勿見怪 03/16 17:05
sheep0:這些爛泥巴 我是"鞋子"都覺得嫌棄了 03/16 17:34
tricker13:100cm那張車感覺太亮了 03/16 19:52
Moxer:100那張改的挺有fu的 03/16 21:05
staria:速利也很有味道啊~ CRYCRY~ 03/16 21:26
clark3530:100cm 借你的圖改一下 http://0rz.tw/sr4s0 03/16 23:01
clark3530:應該有比較好吧!!?? 03/16 23:01
fish12100:怎麼越來越有陰氣的fu.... 03/17 00:26
devin0329:我也來玩一下~XD 03/17 01:44
Ducati999s:http://0rz.tw/1VjBS 剛看到的新聞 03/19 13:33
femckog:我也覺得取景其實不錯。 03/20 23:56
Nasdaq:非常有fu....廢墟&肌肉線條 04/02 15:15
midarmyman:微風廣場對面是賣畫的 dreamland 買8888幅畫可以抽F430 05/09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