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t:原文裡有些照片放錯了 抄X5的CEO車頭不是長那樣 03/17 19:25
推 Qyi:我家小RA中槍了XD 03/17 19:26
→ wia04:感謝1f提醒,我在找找修改一下:) 03/17 19:26
推 cpt:BMW那個CASE的確是有控告雙環 不過告輸了 聽說雙環CEO還有賣到 03/17 19:33
→ cpt:歐洲去 XD 03/17 19:33
→ wia04:囧..居然輸了..有沒有其中的八卦阿XDD 03/17 19:34
→ cpt:大概就是法官腦殘吧 03/17 19:35
→ wia04:法官腦殘+1...BMW都輸了,難怪山寨車猖獗... 03/17 19:37
推 kevin880401:CEO超爛.....煞車幾乎沒有輔助 要靠自己腳力去踹 03/17 19:55
→ CygnuxSR:廢柴~ CEO..它還以為自己真的是CEO 03/17 19:58
→ wia04:反正現在好像連山寨筆電都有了...orz 03/17 20: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9.53
→ DYE:中國的確有很多外型仿的很像的 不過雙環CEO不像X5 差蠻多的 03/17 20:25
→ wia04:剛剛在整理的時候有看了一下原網址的文... 03/17 20:33
→ wia04:令人心寒的是阿共還蠻以山寨文化為傲的...囧 03/17 20:34
→ DYE:正所謂 沒有期待 就沒有傷害 更不用心寒 樓下請推"不意外" 03/17 20:37
推 mariners:不意外,謝謝 03/17 20:54
推 chuangtx:不意外,不客氣 03/17 21:01
→ wia04:樓上兩位好妙... 我笑了XD 03/17 21:14
→ DYE:其實我是想說 又是sogi不意外 03/17 21:57
→ campdkny:原Po很挺sogi囉 03/17 23:53
→ wia04:原PO真的挺SOGI..冷門的網站有時候也有好物呀XD 03/18 00:10
→ wia04:感謝指教:) 不過這個山寨是原PO自己找的 不夠專業請包涵XD 03/18 00:12
→ campdkny:所以原Po還在放無薪假?! 03/18 00:22
→ wia04:c大哈囉,大家都有各自喜歡或不喜歡的網站:) 03/18 00:30
→ wia04:好壞也是很主觀的,C大的意見我大概瞭解了,也感謝c大的提醒 03/18 00:31
→ wia04:至於無薪假這件事...就再提了,原PO要落淚了Orz 03/18 00:32
→ campdkny:原Po加油....祝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D 03/18 00:37
→ wia04:謝謝C大:)我會在努力的QAQ..話說學歷不高真的不吃香啊... 03/18 00:40
→ wia04:試用完就直接掰了..有時候連面試都不通知阿QAQ 03/18 00:40
→ campdkny:還有,除了無薪假外,我沒有任何評論... 03/18 00:56
→ campdkny:所以"喜不喜歡""意見""提醒"這些不管是公開或私下, 03/18 00:56
→ campdkny:我都沒提,請別幫我扣帽子囉 :D 03/18 00:57
→ wia04:C大別緊張XDD我沒有惡意拉XDD 握握手當好朋友囉:) 03/18 00:59
→ campdkny:不緊張 0.0 ~ 畢竟這是網路的世界囉 ~ (握) :P 03/18 01:01
推 srx005mg2833:樓上握哪裡(羞) 03/18 12:06
→ allen769:那個三輪車之前在大陸尋奇時看到那邊路上很多......... 03/18 13:08
推 dancehotdog:同樣的錢買山寨車 寧可買二手歐洲車 03/18 13:41
→ campdkny:手 (菸) XD 03/18 15:29
推 davidbeckham:雙環CEO是後面很像X5,我被騙過很多次 (認真) 03/19 13:34
推 alurel:連TWMOTOR都會裝懂把cts變速箱寫成ZF供應 SOGI的不太清楚 03/19 17:00
推 GianniJiang:借問樓上,是哪個月的雜誌啊??那到底是哪家供應的? 03/24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