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在竹北跟友人聊天 聊到一半 檳榔吃太多 大概是吃到倒吊子吧 夢到 竹北某賓X汽車修護廠 裡面放了一台 Bugatti 的樣子 可是睡夢中老闆都不講話 也不都回答任何那台車的來歷 不過他很炫耀的說 那台車要把KEY才可以開到四百多 一把開到三百 另一把是解開限速的 好奇的我 就把蓬子偷偷拉起來 看到了豬鼻子 還看到儀表板 指針到四百三還多少 我就嚇醒了 昏睡之餘 又看到一台大七 車主是竹科的老闆 那台車 好像是HARMAN整車弄進來的 部過我對他不懂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 部過我看到馬力圖 六百多匹 扭力一百多 CC數比760還大 朦朧中車主走到我車邊 問我開哪一台車 我說福斯三代 他就說 那台車不錯喔 底盤是不是很穩 我這次就笑醒了 因為 他四個輪子就夠我買一台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26
DYE:保全 保全 這裡可以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嗎? 03/18 12:15
wia04:看到做夢...就會想起數字板orz 03/18 12:15
dorbeetle:台灣真的有了阿XD 猛! 03/18 12:20
DYE:Hamann ? 扭力一百多要增壓了.. 03/18 12:20
alskdj:經濟奇蹟 03/18 12:28
kiki1219:不會吧 03/18 12:46
RonDennis:!!!!!!!!!!!!!!!!!!!!!!! 03/18 12:47
doublefat:XDDDDDD 03/18 12:49
jwg2:好酷!我也要夢看看! 03/18 12:50
RonDennis:這嗎? http://tinyurl.com/ce94g3 XDD 03/18 12:54
danko85709:樓上那個好酷XDD 03/18 13:17
clark3530:幫低調 哈哈哈 03/18 13:24
flyinskyline:HAMANN有改大七的啊~"~ 03/18 13:35
lag0629:這夢也太勁爆了吧~~~~~希望改天我也能夢夢看XD 03/18 13:36
clark3530:再低調...... 03/18 13:51
reallocust:HAMANN有改760,引擎擴到7.0...但我記得那是概念車而已 03/18 13:54
reallocust:至於Bugatti,在台北某貿易商之前一直放消息希望找到買 03/18 13:54
reallocust:主,放了3個多月了...也許是原po說的這台 03/18 13:55
clark3530:放三個多月.........真的假的= = 03/18 13:57
reallocust:我也沒親眼見過,所以四處打聽 03/18 13:59
reallocust:兼跑腿,突然聽到某老闆已經進了一台Bugatti 03/18 14:00
reallocust:幫低調,其實這篇如果po在數字板...應該也很有爆點 XDD 03/18 14:04
chuangtx:低調低調低調 03/18 14:06
sarltis:噢............這消息太強了 幫低調 03/18 14:06
clark3530:誰家離那邊比較近的快去生張照片出來...XD 03/18 14:12
kevin880401:竹北賓X......有空我去探探 03/18 14:15
reallocust:幫低調也別太超過...到時被XX就囧了 03/18 14:15
clark3530:不會啦~~你是板主可以連推啊~~XDDDD 03/18 14:17
hiphopviva:那台Hamann並不是正Hamann 03/18 14:20
clark3530:大咖出來講話了!!! 但600多匹也是很恐怖= = 03/18 14:31
chuangtx:酷 03/18 14:40
reallocust:要轉的請先問原po,還有...我13:59的推文請刪掉 03/18 14:44
clark3530:板大 你的GT-R開箱文什麼時候要PO上來啊 03/18 14:47
agoodjob:請問為什麼要低調? 03/18 14:47
reallocust:又還沒買開什麼箱 = ="a 03/18 14:49
clark3530: ^^^^^^^^ 所以不是不買...是還沒買 COOL!!! 03/18 14:50
BESTEVAN:那台車真的不便宜 聽說是天價 不打算掛牌 因為掛不過 03/18 14:51
clark3530:天價是一定的吧...原廠報價都100萬歐了...沒記錯的話= = 03/18 14:55
BESTEVAN:所以 車主很怕被定上 低調到 車子都蓋著篷 03/18 14:55
BESTEVAN:還有另一個夢 就是 03/18 14:55
BESTEVAN: 03/18 14:56
BESTEVAN:可是 我沒看到真車 也許他在說喇叭 車子都在屏東 03/18 14:56
clark3530: 03/18 14:59
hiphopviva 03/18 14:59
wia04:越來越低調了啊啊啊啊... 03/18 15:00
kevin880401:(筆記) 03/18 15:04
clark3530:............................................備份完畢 03/18 15:05
clark3530:都是夢到的啦 實際上怎麼可能 對不對 03/18 15:05
※ 編輯: BESTEVAN 來自: 140.113.20.26 (03/18 15:08) ※ 編輯: BESTEVAN 來自: 140.113.20.26 (03/18 15:13)
BESTEVAN:原來 那台豬鼻子 是e34啦 大概是我睡太熟 亂夢 03/18 15:15
allen769:這篇整個就是超低調 原po修掉一堆 XD 03/18 15:50
adiosnick:進來幫低調 03/18 16:30
CygnuxSR:E34指針到430...一整個科到不行XD 03/18 16:30
fatmouse: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春夢過去了無痕 山豬噎...幫低調 03/18 16:42
chuangtx:好酷的E34 超想看看廬山真鼻頭 03/18 17:03
galaxy5247:太低調變XX就不好了XD~ 03/18 18:42
wia04:變XX就變的更高調了XDDDD 03/18 18:43
PitCrew:買了超高調的車然後要低調的感覺是怎樣的感覺呢? XD 03/18 19:29
DYE:對"有需要"的對象高調 對不相關路人低調 03/18 19:33
zeta:不過在台灣....真的有錢和關係的話,掛牌也不是不可能吧? 03/18 20:08
zeta:只怕不管掛哪種牌上路被週刊或水果拍到就...... 03/18 20:09
clark3530:............................................就黑掉了 03/18 20:17
clkdtm32:E34那不是腎型水箱罩嗎?哪是豬鼻... 03/18 20:36
Qhairsheep:台灣有BUGATTI?!!!!!BEST大在14:55修掉的內容是啥? 03/18 21:04
Qhairsheep:有哪位好心人可以跟我講...下午指示去打個球就錯過了 03/18 21:04
Qhairsheep:(哭哭) 03/18 21:05
BESTEVAN:是一些有點敏感的事情 怕引起太多關注 03/18 21:06
Qhairsheep:低調一下...可已寄站內信跟小弟透露一下嗎>﹏< 03/18 21:10
hiphopviva:推文看得眼好花 03/18 21:23
hiphopviva:我的夢境是 車主說 那台是760去擴缸 全車Hamann德定套 03/18 21:27
hiphopviva:件,引擎內只差不是在德國組裝,實際上看700HP 03/18 21:28
hiphopviva:電腦跟晶片都是德國籍技師來台修正的XD 03/18 21:29
DYE:扭力也沒辦法破百 03/18 21:36
hiphopviva:扭力我就不知道了,已經是半年前的夢的了 後續有沒有再 03/18 21:41
hiphopviva:改裝,我就不知道了 噗 03/18 21:41
koca0111:請德籍技師專門來台修正....有錢人的生活真令我無法想像 03/18 21:52
allen769:半年前的夢還記得那麼清楚 真厲害 03/18 21:56
ntunick:幫=====>低調 03/18 22:30
Horie:這篇已經低調到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03/18 22:36
Horie:只看出有1001匹跟700匹馬力怪獸在台出沒,其他全部被和諧掉 03/18 22:37
chuangtx:可怕喔...做個夢以後只趕騎腳踏車出門 03/18 22:41
mimir:又探出頭來了,低調低調 03/18 22:47
RRcar:高調 顆顆 03/18 23:30
RRcar: 03/18 23:37
jwg2:h大那台有耳聞過,後來沒下落了 03/19 01:56
staria:真的是夢嗎@@ 03/1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