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YE:保全 保全 這裡可以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嗎? 03/18 12:15
推 wia04:看到做夢...就會想起數字板orz 03/18 12:15
推 dorbeetle:台灣真的有了阿XD 猛! 03/18 12:20
→ DYE:Hamann ? 扭力一百多要增壓了.. 03/18 12:20
推 alskdj:經濟奇蹟 03/18 12:28
推 kiki1219:不會吧 03/18 12:46
推 RonDennis:!!!!!!!!!!!!!!!!!!!!!!! 03/18 12:47
推 doublefat:XDDDDDD 03/18 12:49
→ jwg2:好酷!我也要夢看看! 03/18 12:50
推 danko85709:樓上那個好酷XDD 03/18 13:17
噓 clark3530:幫低調 哈哈哈 03/18 13:24
推 flyinskyline:HAMANN有改大七的啊~"~ 03/18 13:35
推 lag0629:這夢也太勁爆了吧~~~~~希望改天我也能夢夢看XD 03/18 13:36
噓 clark3530:再低調...... 03/18 13:51
推 reallocust:HAMANN有改760,引擎擴到7.0...但我記得那是概念車而已 03/18 13:54
→ reallocust:至於Bugatti,在台北某貿易商之前一直放消息希望找到買 03/18 13:54
→ reallocust:主,放了3個多月了...也許是原po說的這台 03/18 13:55
噓 clark3530:放三個多月.........真的假的= = 03/18 13:57
→ reallocust:我也沒親眼見過,所以四處打聽 03/18 13:59
→ reallocust:兼跑腿,突然聽到某老闆已經進了一台Bugatti 03/18 14:00
噓 reallocust:幫低調,其實這篇如果po在數字板...應該也很有爆點 XDD 03/18 14:04
噓 chuangtx:低調低調低調 03/18 14:06
噓 sarltis:噢............這消息太強了 幫低調 03/18 14:06
噓 clark3530:誰家離那邊比較近的快去生張照片出來...XD 03/18 14:12
噓 kevin880401:竹北賓X......有空我去探探 03/18 14:15
推 reallocust:幫低調也別太超過...到時被XX就囧了 03/18 14:15
噓 clark3530:不會啦~~你是板主可以連推啊~~XDDDD 03/18 14:17
→ hiphopviva:那台Hamann並不是正Hamann 03/18 14:20
噓 clark3530:大咖出來講話了!!! 但600多匹也是很恐怖= = 03/18 14:31
推 chuangtx:酷 03/18 14:40
→ reallocust:要轉的請先問原po,還有...我13:59的推文請刪掉 03/18 14:44
噓 clark3530:板大 你的GT-R開箱文什麼時候要PO上來啊 03/18 14:47
推 agoodjob:請問為什麼要低調? 03/18 14:47
→ reallocust:又還沒買開什麼箱 = ="a 03/18 14:49
噓 clark3530: ^^^^^^^^ 所以不是不買...是還沒買 COOL!!! 03/18 14:50
→ BESTEVAN:那台車真的不便宜 聽說是天價 不打算掛牌 因為掛不過 03/18 14:51
噓 clark3530:天價是一定的吧...原廠報價都100萬歐了...沒記錯的話= = 03/18 14:55
→ BESTEVAN:所以 車主很怕被定上 低調到 車子都蓋著篷 03/18 14:55
→ BESTEVAN:還有另一個夢 就是 03/18 14:55
→ BESTEVAN: 03/18 14:56
→ BESTEVAN:可是 我沒看到真車 也許他在說喇叭 車子都在屏東 03/18 14:56
→ clark3530: 03/18 14:59
噓 hiphopviva 03/18 14:59
→ wia04:越來越低調了啊啊啊啊... 03/18 15:00
推 kevin880401:(筆記) 03/18 15:04
噓 clark3530:............................................備份完畢 03/18 15:05
→ clark3530:都是夢到的啦 實際上怎麼可能 對不對 03/18 15:05
※ 編輯: BESTEVAN 來自: 140.113.20.26 (03/18 15:08)
※ 編輯: BESTEVAN 來自: 140.113.20.26 (03/18 15:13)
→ BESTEVAN:原來 那台豬鼻子 是e34啦 大概是我睡太熟 亂夢 03/18 15:15
→ allen769:這篇整個就是超低調 原po修掉一堆 XD 03/18 15:50
噓 adiosnick:進來幫低調 03/18 16:30
→ CygnuxSR:E34指針到430...一整個科到不行XD 03/18 16:30
噓 fatmouse: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春夢過去了無痕 山豬噎...幫低調 03/18 16:42
噓 chuangtx:好酷的E34 超想看看廬山真鼻頭 03/18 17:03
推 galaxy5247:太低調變XX就不好了XD~ 03/18 18:42
推 wia04:變XX就變的更高調了XDDDD 03/18 18:43
推 PitCrew:買了超高調的車然後要低調的感覺是怎樣的感覺呢? XD 03/18 19:29
→ DYE:對"有需要"的對象高調 對不相關路人低調 03/18 19:33
→ zeta:不過在台灣....真的有錢和關係的話,掛牌也不是不可能吧? 03/18 20:08
→ zeta:只怕不管掛哪種牌上路被週刊或水果拍到就...... 03/18 20:09
噓 clark3530:............................................就黑掉了 03/18 20:17
推 clkdtm32:E34那不是腎型水箱罩嗎?哪是豬鼻... 03/18 20:36
推 Qhairsheep:台灣有BUGATTI?!!!!!BEST大在14:55修掉的內容是啥? 03/18 21:04
→ Qhairsheep:有哪位好心人可以跟我講...下午指示去打個球就錯過了 03/18 21:04
→ Qhairsheep:(哭哭) 03/18 21:05
→ BESTEVAN:是一些有點敏感的事情 怕引起太多關注 03/18 21:06
噓 Qhairsheep:低調一下...可已寄站內信跟小弟透露一下嗎>﹏< 03/18 21:10
噓 hiphopviva:推文看得眼好花 03/18 21:23
→ hiphopviva:我的夢境是 車主說 那台是760去擴缸 全車Hamann德定套 03/18 21:27
→ hiphopviva:件,引擎內只差不是在德國組裝,實際上看700HP 03/18 21:28
→ hiphopviva:電腦跟晶片都是德國籍技師來台修正的XD 03/18 21:29
→ DYE:扭力也沒辦法破百 03/18 21:36
→ hiphopviva:扭力我就不知道了,已經是半年前的夢的了 後續有沒有再 03/18 21:41
→ hiphopviva:改裝,我就不知道了 噗 03/18 21:41
推 koca0111:請德籍技師專門來台修正....有錢人的生活真令我無法想像 03/18 21:52
→ allen769:半年前的夢還記得那麼清楚 真厲害 03/18 21:56
噓 ntunick:幫=====>低調 03/18 22:30
推 Horie:這篇已經低調到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03/18 22:36
→ Horie:只看出有1001匹跟700匹馬力怪獸在台出沒,其他全部被和諧掉 03/18 22:37
推 chuangtx:可怕喔...做個夢以後只趕騎腳踏車出門 03/18 22:41
噓 mimir:又探出頭來了,低調低調 03/18 22:47
推 RRcar:高調 顆顆 03/18 23:30
噓 RRcar: 03/18 23:37
→ jwg2:h大那台有耳聞過,後來沒下落了 03/19 01:56
推 staria:真的是夢嗎@@ 03/1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