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的財務報表大概也讓幕尼黑高層很難對股東交代 XD 在Annual Press Conference...CEO-Norbert Reithofer提到了幾點 詳 http://tinyurl.com/cjmwfm 1).在保有BMW獨立下,繼續推動所謂的2020 Strategy NumberONE計畫 - 有關經營層面有興趣自己看 2).X1今年發表,7er/X6混合動力今年投產 - 前者遽聞是法蘭克福 3).持續精進EfficientDynamics方案與改善油耗、空污 - 未來歐盟罰鍰對BMW而言不是太大議題 4).Project I(Megacity Vehicle, near-ZEV) - 大量生產時程可能在未來十年的前半段 - 小道消息說確定不會掛BMW;Mini或第四品牌(iSetta?)尚未決定 5).Daimler共同採購合作案 - 應該是首次官方提到這點,不過另一個傳言FIAT呢? 6).好像稍微暗示跨界車(PAS/PAC/SAS/SAC這些)越來越多 順便酸了一下某些對手可能正處在產品週期蜜月(Audi OS:躺著也中槍...) 2009是轉變、陣痛期, 2010~2012會有許多high-profit車款誕生 最後再次呼籲2012目標是不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81.227 ※ 編輯: fatmouse 來自: 61.59.181.227 (03/19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