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個關於saab的問題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 就是如何分辨saab 93是vector 還是linear 兩台車似乎長的一摩一樣,爬了許多的文還 搜尋了很多的資料還是不曉得,希望了解的大 大能告知,第一次在板上po文,希望大家多多 包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8.250.65
ikwu:Linear是2.0t小寫 Vector是2.0T大寫 03/19 14:56
ikwu:不然看輪框 Linear是16吋的 Vector17吋 03/19 15:02
waikatomath:感謝i 大解惑 03/19 15:21
Arenas0:輪圈也不一樣,vetcor是五幅17吋,l是16吋,挺明顯的 03/20 00:31
Arenas0:我op了 @@ 03/20 00:31
ikwu:還有很多細節啦 不過都可以改 像是霧燈、內裝類木/金屬飾板 03/20 00:42
ikwu:皮椅用料不一樣 記得尾飾管也不同 Vector應該最值得買吧! 03/20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