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rom http://0rz.tw/0cEuB SMMT(The British 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 宣佈,明年的英國車展掰掰啦~(至少明年是絕對停辦,之後呢?看狀況......) 主事者表示,這只是短暫的過度期,如果經濟復甦,還是會重新舉辦。 但還是有人擔心,或許今年真的是最後一屆英國車展...... 英國車展近年來流失不少車迷, 入場最高紀錄是 1978 年在伯明翰的 NEC(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總計 908,197 人次。 (PS : 伯明翰從 1978 年開始便是英國車展的展覽地點...一直到 2005 ~~) 2006 年,英國車展回到倫敦舉辦,但車迷似乎不太捧場,總計只有 415,000 人次。 英國車展絕對不是唯一準備停辦的車展,年初的北美車展就有很多車廠放棄參展。 像是 Ferrari、Porsche、Nissan,全球經濟當然是最重要的因素。 今年將看到更多車廠會有類似的動作......... Ford、GM、Chrysler、Volvo 都已宣布不會參加今年十月的東京車展。 -- 克 拉 克 的 超 跑 網 誌 http://www.wretch.cc/blog/clarkclar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13.70
jwg2:我去看的2008年就沒有Porsche了,今年連Ferrari都... 03/20 23:32
stabber111:大家都自己玩自己的了... 03/21 01:51
hiphopviva:我想說在倫敦辦車展 真是很天真的想法 03/21 02:17
zeta:推h大...... 03/21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