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autocar.co.uk/News/NewsArticle/AllCars/238871/ Maurizio Reggiani(Head of R&D)透露: 1).市場因素和時機不對,增加新產品線並非好決定 -四門牛專案停止(也許是暫時延後) 2).公司內線指出,牛重新思考未來策略 -未來產品減重、可能取消渦輪引擎計畫(維持高轉NA) 3).重申不會使用雙離合器變速箱、取消手排配置 -他仁兄說雙離合器系統太平順了,沒有牛脾氣的感覺 -持續更深度研發eGear自手排;視此系統為最折衷方案(以重量角度來說的確是...) 4).LP560/4 Superleggera? = 按:以義大利馬來說,純手排vs自手排比重懸殊之大...牛取消MT也不足為奇 雙離合器在daily-use sportscar仍是很吃香; 先不看雙離合器帶來的好處。遽增的重量實在反其道而行(某些級距而言...) 停止四門牛也好,那外型不知誰搞得 囧 不過這決定是不是某德國蛙種下的陰毛 就很難說了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81.227 ※ 編輯: fatmouse 來自: 61.59.181.227 (03/21 21:37)
hiphopviva:持續研發e-gear是對的 03/21 21:42
hiphopviva:以牛這幾年的發展看來 雙離合器系統得確不是好選擇 03/21 21:44
fatmouse:其實不是很樂見F450(450+?)放上加州號那顆Getrag DCT... 03/21 21:47
DYE:應該還是MT最輕吧 03/21 21:50
bilinear:沒有渦輪引擎似乎作繭自縛? 03/21 22:24
DYE:如果以蛙老大考量 把兩品牌做NA/Turbo做差異化也不是不可能 03/21 22:38
jwg2:手排界模範生大蛙,對上傳統手排精神大牛,鹿死誰手XDD 03/22 00:18
fatmouse:樓上忘了Tiptronic?蛙是不是開始鬥法,看今年九月布佳堤 03/22 00:26
fatmouse:發表啥展望就知道了,也許最後一項殺了山豬 搞luxury limo 03/22 00:27
fatmouse:(有此rumor!) 另外Bluesport為基礎那小跑車 遽聞四環沒份 03/22 00:28
zeta:推 雙離合器系統太平順了,沒有牛脾氣 03/22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