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進一步的消息嗎? 好丟沒有....@@" 最近Audi來台灣成立公司 開始想到這個新聞.... ※ 引述《Ecclestone (Freude am Fahren)》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car 看板] : 作者: anbr (平淡就是幸福) 看板: car : 標題: [情報] BMW要來台灣設分公司了 : 時間: Sat Dec 29 12:26:12 2007 : 今天的新聞講的 說汎德有可能從總代理降為經銷商 : 現在的汎德超賺 因為除了本身是總代理,全省有七成的經銷商她們都有投資 : 兩頭賺... : 現在BMW已經先設辦事處了,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把總代理拿回來 : 看看換總代理後 定價會不會便宜一點吧 -- BMW M Power Gmb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139
zeta:接下來的一兩年Audi銷量形象有明顯趕上BMW才有可能吧... 03/22 01:12
alayaosu:不可能降啊...免費又無害的禮物收不收? 03/22 02:46
reallocust:BMW體系內全球銷量前5強的代理商,原廠應該只會哈腰奉茶 03/22 09:57
reallocust:動都不敢動... 03/22 09:58
Lgsun:說句實話 泛德人人幹譙...但賣車真的是很強 03/22 20:34
shdai:BMW好賣當然強 給它賣愛快羅密歐看它還強不強... 03/22 23:50
rossi46:ALFA 躺著也中槍 03/23 12:34
princeP:BMW去年庫存車一堆 今年應該不會好到哪去 03/23 14:59
Tieylea:永業泛德同個老闆 永業是賣那牌倒那牌 差真多 03/23 23:55
zeta:永業只有賣Porsche一枝獨秀 一脈相傳XD 03/24 10:19
zeta:昨天驚見犯德還在促銷去年生產的320i,還限量一百台.... 03/24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