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grand:R8真的好帥! 03/21 23:07
推 konayuki:我剛從內湖展示間回來 最近也會PO照片上來分享 03/21 23:09
推 CygnuxSR:LED燈開啟時 真的美呆了~~!! 03/21 23:09
→ konayuki:今天跟他合照了好幾張 希望哪天有機會能開回家XD 03/21 23:09
→ konayuki:但我覺得S5跟A5就夠酷了.... 03/21 23:09
→ konayuki:展示間裝潢設計等,和旁邊的保養廠也實在很有質感很美 03/21 23:10
→ svmaxsvmax:說真的S5真的也蠻正點的,低調的怪獸~自己也拍了幾張 03/21 23:11
推 hiphopviva:請問這個連結相本,是你拍的嗎@@ 03/21 23:17
→ hiphopviva:我發現你拍到我媽的車了XD 03/21 23:18
推 konayuki:另外我今天看到是在展示間底的房間裡 寶藍色的 跟照片看 03/21 23:19
→ konayuki:到擺的地方好像不太一樣@@? 03/21 23:19
→ svmaxsvmax:對呀,都是我拍的@@ 口可 哪張有大大母親的俥?? 03/21 23:19
→ svmaxsvmax:同個場地有另一台寶藍?? 其實我原也以為是寶藍,可是 03/21 23:22
→ svmaxsvmax:到現場卻是黑的,我也正覺得怪 03/21 23:22
→ fatmouse:有兩台啦... 03/21 23:25
→ jwg2:有兩台,VIP室那台我是混進去拍的... 03/21 23:38
推 devin0329:第十張穿綠外套那個人是我耶XD~哈哈 03/22 00:38
→ zeta:今天抓S5的方向盤,跟M還是有差,不知道RS等級跟R8會不會好一些 03/22 01:32
推 zseal:我在日本有拍R8的實車圖和剖面圖@@ 03/22 01:56
推 reallocust:厚...我3/21也在台北,都沒人找我一起在audi上哭泣 (哭) 03/22 10:00
→ zeta:等你牽GTR再找你(歐飛) 來台北要講一聲啦,不然怎麼知道要找你 03/22 10:06
→ jwg2:等real大的GT-R入手,要辦一場PTT的賞車會啦! 03/22 12:27
推 reallocust:hiphopviva這大咖都沒出來辦,我這小咖哪有露臉的餘地 03/22 12:37
→ Qhairsheep:一起辦不就得了? 03/22 13:41
→ jwg2:所以要一人一信推reallocust與hiphopviva辦PTT專屬賞車會?! 03/22 15:47
推 bus0421:我也要報名PTT專屬賞車會可以嗎!!!! 03/23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