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Rcar:買4.2的尬的贏GTR嗎 03/21 23:41
推 RonDennis:有能力的板友去買來試試 XD 03/21 23:42
→ jwg2:今天有位拿SONY單眼要我幫忙拍,不知道是不是版上的版友 03/22 00:00
推 konayuki:倒是有機會借回家開開.... 03/22 00:10
→ zeta:回一樓....應該是沒辦法 03/22 01:17
→ zeta:今天去晃得知一個驚人的消息(也許是我大驚小怪),將來Audi將會 03/22 01:25
→ zeta:採不二價策略來整頓品牌形象,當然保修服務也會重視(都你在講) 03/22 01:26
→ zeta:只是如果真的連零利率都沒有還真讓我佩服原廠的勇氣.... 03/22 01:27
→ ikwu:不....不二價...學台苯嗎Orz 03/22 08:45
推 dorbeetle:好酷的決策XD 要走少量精緻化? 03/22 08:53
→ windsky:跟業務閒聊的時候,他是有提到會穩定住價格,該給都會給 03/22 09:36
→ windsky:說德國人都是實事求是,價錢開了配備就會都給,不會搞啥 03/22 09:37
→ windsky:空車折現金之類的~ 另一方面也可以穩定二手車價 03/22 09:38
→ DYE:買R8 把妹的速度尬得過GTR 按:寧願在...... 03/22 09:44
→ zeta: Audi上不二價,也不要.. 03/22 09:49
→ fatmouse: GTR上跌身價? 03/22 09:51
→ fatmouse:(我只是開玩笑,沒說GTR怎樣...real大別追殺我 ><) 03/22 09:52
→ reallocust:叫我幹嘛?? (睡夢中被叫醒 XD) 03/22 09:55
推 CygnuxSR:GT-R印象中0~100 3.8s... 480匹 4.2的阿爸應該沒勝算.@@ 03/22 10:41
→ CygnuxSR:不過外型真的把機踢阿打趴了= = 03/22 10:42
推 reallocust:搬5.2出來勝算也是很渺茫,倒是LP560-4對上GT-R還算各有 03/22 12:08
→ reallocust:千秋 03/22 12:08
推 ASKA:R35 GT-R... 0-100km/h 3.3s = = 5.2要贏的機會可能不大就是 03/22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