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提到Audi旗下最新超級跑車,沒有車迷朋友不知道Audi R8 奧迪台灣分公司也趁著內湖展示中心開幕,空運兩輛R8到場助陣! 網誌:http://twrc.pixnet.net/blog/post/23465084 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jwg2/sets/72157615625708185/ 在台灣車迷以及許多性能車主期待已久,Audi最新當家超級跑車R8終於登陸寶島台灣! 雖然這次奧迪台灣由德國空運來台展出的是V8款的R8,還是讓車迷終於能一睹其強悍外型 此次R8搭載4.2升V8 FSI引擎,可以輸出420匹最大馬力,也擁有43.8公斤米的扭力 來自賽到經驗的R tronic序列式變速箱,讓0~100km/h加速約4.6秒,極速300km/h 小弟本以為只有一輛R8展出,沒想到朝著展示中心後方走去,竟發現另一輛深藍色R8 據了解,此輛深藍色R8是在展示中心開幕前幾天,才剛由德國總公司空運到台灣 這次展出的兩輛R8為搭載4.2升V8引擎,未來將在台灣上市的會是搭載5.2升V10引擎! 擁有最大525匹馬力,以及54.1公斤米扭力,0~100km/h加速3.9秒,極速316km/h 現場也有展示Audi其他性能車款,但依照R8的高詢問度來看,在路上遇見的機會應該不小 -- Hsiang 的跑車部落格 http://twrc.pixnet.net 請上網搜尋:[跑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94.80
RRcar:買4.2的尬的贏GTR嗎 03/21 23:41
RonDennis:有能力的板友去買來試試 XD 03/21 23:42
jwg2:今天有位拿SONY單眼要我幫忙拍,不知道是不是版上的版友 03/22 00:00
konayuki:倒是有機會借回家開開.... 03/22 00:10
zeta:回一樓....應該是沒辦法 03/22 01:17
zeta:今天去晃得知一個驚人的消息(也許是我大驚小怪),將來Audi將會 03/22 01:25
zeta:採不二價策略來整頓品牌形象,當然保修服務也會重視(都你在講) 03/22 01:26
zeta:只是如果真的連零利率都沒有還真讓我佩服原廠的勇氣.... 03/22 01:27
ikwu:不....不二價...學台苯嗎Orz 03/22 08:45
dorbeetle:好酷的決策XD 要走少量精緻化? 03/22 08:53
windsky:跟業務閒聊的時候,他是有提到會穩定住價格,該給都會給 03/22 09:36
windsky:說德國人都是實事求是,價錢開了配備就會都給,不會搞啥 03/22 09:37
windsky:空車折現金之類的~ 另一方面也可以穩定二手車價 03/22 09:38
DYE:買R8 把妹的速度尬得過GTR 按:寧願在...... 03/22 09:44
zeta: Audi上不二價,也不要.. 03/22 09:49
fatmouse: GTR上跌身價? 03/22 09:51
fatmouse:(我只是開玩笑,沒說GTR怎樣...real大別追殺我 ><) 03/22 09:52
reallocust:叫我幹嘛?? (睡夢中被叫醒 XD) 03/22 09:55
CygnuxSR:GT-R印象中0~100 3.8s... 480匹 4.2的阿爸應該沒勝算.@@ 03/22 10:41
CygnuxSR:不過外型真的把機踢阿打趴了= = 03/22 10:42
reallocust:搬5.2出來勝算也是很渺茫,倒是LP560-4對上GT-R還算各有 03/22 12:08
reallocust:千秋 03/22 12:08
ASKA:R35 GT-R... 0-100km/h 3.3s = = 5.2要贏的機會可能不大就是 03/22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