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8.166.11.232 : 推 Legrand:R8真的好帥! 03/21 23:07 : 推 konayuki:我剛從內湖展示間回來 最近也會PO照片上來分享 03/21 23:09 : 推 CygnuxSR:LED燈開啟時 真的美呆了~~!! 03/21 23:09 : → konayuki:今天跟他合照了好幾張 希望哪天有機會能開回家XD 03/21 23:09 : → konayuki:但我覺得S5跟A5就夠酷了.... 03/21 23:09 : → konayuki:展示間裝潢設計等,和旁邊的保養廠也實在很有質感很美 03/21 23:10 : → svmaxsvmax:說真的S5真的也蠻正點的,低調的怪獸~自己也拍了幾張 03/21 23:11 : 推 hiphopviva:請問這個連結相本,是你拍的嗎@@ 03/21 23:17 : → hiphopviva:我發現你拍到我媽的車了XD 03/21 23:18 : 推 konayuki:另外我今天看到是在展示間底的房間裡 寶藍色的 跟照片看 03/21 23:19 : → konayuki:到擺的地方好像不太一樣@@? 03/21 23:19 : → svmaxsvmax:對呀,都是我拍的@@ 口可 哪張有大大母親的俥?? 03/21 23:19 : → svmaxsvmax:同個場地有另一台寶藍?? 其實我原也以為是寶藍,可是 03/21 23:22 : → svmaxsvmax:到現場卻是黑的,我也正覺得怪 03/21 23:22 : → fatmouse:有兩台啦... 03/21 23:25 : → jwg2:有兩台,VIP室那台我是混進去拍的... 03/21 23:38 ^^^^^^^^^^^^^^^^^^^^^^^ 真棒~ 怎麼混進去的,羡慕~ 今天也有衝去朝聖R8的丰采 XD 現場有展示兩台R8,一台黑色一台寶藍 黑色的在大廳僅供展示用,寶藍的在VIP室可以試乘 (VIP室在 S5 & S3 Sportback對面的角落,與大廳間有屏風遮住~沒注意會忽略) 在大廳可以近距離觀賞固然很好,但還是很想坐坐駕駛座 (實在是買不起 T_T) 可惜跟業務哈啦,業務說那需要先預約才能進VIP室試乘 orz (不知道預約要啥資格~) (另外業務說除了R8的展示,主要還有demo S系列) S5 & S3 Sportback也都很搶眼....嗯,不要去看到R8的話 XD 另外,展示間外也停了不少好車。 今天有看到 Ferrari x2、SL 55 AMG、Aston Martin V8 Vantage(應該是) et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1.70
yendi:有人可以分享s3 sportback的照片嗎 03/2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