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en769:聽朋友現場轉播是法拉利跟AM兩點多去的 兩點50左右一起走 03/22 00:53
推 svmaxsvmax:我太晚去了,去都7點,外面只有E55而已= = 03/22 00:54
→ jwg2:奇怪...我沒遇到耶... 03/22 01:01
推 windsky:長方形展示廳有2個入口,AM是停在長邊入口旁的牆邊~ 03/22 09:31
→ windsky:我是2點多一點到的,jw大你應該是沒注意到那邊有停XD 03/22 09:35
推 min19892007:強者我同學是vip 03/22 15:31
推 c123c321:樓上我是你同學 03/22 18:07
推 reallocust:@@"a... 03/22 18:45
推 reallocust:我今天下午去了一趟,我沒法進去VIP室...哭哭 03/22 20:06
→ reallocust:業代是說那台藍色R8有很多專屬exclusive套件,還有...那 03/22 20:07
→ reallocust:台買主是新加坡人,展示完教育訓練完後就要送到車主手上 03/22 20:08
→ reallocust:所以儘可能不希望有人去坐 03/22 20:08
→ jwg2:驚!新加坡車主真是好人! 03/22 20:27
推 reallocust:maybe車主自己也不知道他的車拿來展示了 = = 03/22 22:08
→ zeta:教育訓練通常不是包含維修拆裝......XD 03/22 22:43
推 ASKA:新加坡人...該不會是Audi Taiwan的總裁吧?(也是新加坡人) 03/22 23:31
→ jwg2:如果是總裁的,那就不意外了 XDD 03/22 23:32
→ reallocust:維修拆裝應該只會動到另一台棕色的R8 03/22 23:38
→ reallocust:不過...其實,今天去的心情感受沒很好,且...有朋友說會 03/22 23:52
→ reallocust:場幾乎都是以前太古敦南的業代,不太會知道怎麼招呼人 03/22 23:53
→ reallocust:我停沒多久,10mins左右就走了 03/22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