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真棒~ 怎麼混進去的,羡慕~ : 可惜跟業務哈啦,業務說那需要先預約才能進VIP室試乘 orz : (不知道預約要啥資格~) (另外業務說除了R8的展示,主要還有demo S系列) : S5 & S3 Sportback也都很搶眼....嗯,不要去看到R8的話 XD : 另外,展示間外也停了不少好車。 : 今天有看到 Ferrari x2、SL 55 AMG、Aston Martin V8 Vantage(應該是) etc. 應該不能說是混進去 那時候VIP室內有一對夫婦在賞車,我就站在門外一直看,因為沒料到還有第二輛 然後有位Audi的女業務(應該是吧...= =a)看我一直在外徘徊,就跟我說可以開門進去看 我等到那對夫妻離開後,就直接開門進去了...(後來才知道是VIP室) 原PO不知道是啥時去的,我下午3點多離開,只看到S63 AMG跟兩輛C63 AMG 一輛997 turbo,兩輛新款M3,一輛XK-R,還有一堆BMW重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94.80 ※ 編輯: jwg2 來自: 218.211.94.80 (03/22 00:51)
allen769:聽朋友現場轉播是法拉利跟AM兩點多去的 兩點50左右一起走 03/22 00:53
svmaxsvmax:我太晚去了,去都7點,外面只有E55而已= = 03/22 00:54
jwg2:奇怪...我沒遇到耶... 03/22 01:01
windsky:長方形展示廳有2個入口,AM是停在長邊入口旁的牆邊~ 03/22 09:31
windsky:我是2點多一點到的,jw大你應該是沒注意到那邊有停XD 03/22 09:35
min19892007:強者我同學是vip 03/22 15:31
c123c321:樓上我是你同學 03/22 18:07
reallocust:@@"a... 03/22 18:45
reallocust:我今天下午去了一趟,我沒法進去VIP室...哭哭 03/22 20:06
reallocust:業代是說那台藍色R8有很多專屬exclusive套件,還有...那 03/22 20:07
reallocust:台買主是新加坡人,展示完教育訓練完後就要送到車主手上 03/22 20:08
reallocust:所以儘可能不希望有人去坐 03/22 20:08
jwg2:驚!新加坡車主真是好人! 03/22 20:27
reallocust:maybe車主自己也不知道他的車拿來展示了 = = 03/22 22:08
zeta:教育訓練通常不是包含維修拆裝......XD 03/22 22:43
ASKA:新加坡人...該不會是Audi Taiwan的總裁吧?(也是新加坡人) 03/22 23:31
jwg2:如果是總裁的,那就不意外了 XDD 03/22 23:32
reallocust:維修拆裝應該只會動到另一台棕色的R8 03/22 23:38
reallocust:不過...其實,今天去的心情感受沒很好,且...有朋友說會 03/22 23:52
reallocust:場幾乎都是以前太古敦南的業代,不太會知道怎麼招呼人 03/22 23:53
reallocust:我停沒多久,10mins左右就走了 03/22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