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YE:V12 TT 要叫770 XD~~ 不然760用M5那顆低增壓吧(逃) 03/24 18:22
推 surna:XD 何不來個780 03/24 19:51
推 kevinshertw: 747 呢?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03/24 20:17
→ fatmouse:6.6Turbo在意的應該就是改善油耗和排污, Alpina改4.4V8TT 03/24 23:31
→ fatmouse:都超過五百馬了,X5M/X6M用雙渦流也五百多...馬力在RR上쀠 03/24 23:32
→ fatmouse:應該不是重點,這顆取代6.75 應該是扭力怪獸;令人好奇760 03/2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