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8959 其實資訊不多 就是6.6 V12渦輪增壓、八速自排 over 500bhp但排污比Phantom的6.37km/L, 377g/km好 (給重視環保的富豪?) 比較好奇的是F02 760Li會不會比照辦理? 如果照目前740, 750的模式 新760應該是要低於6.0升才是 馬力比RR4低也可以稍微表示一點倫理XD 但是如果馬力沒有破500好像又沒有新旗艦的架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8.250
DYE:V12 TT 要叫770 XD~~ 不然760用M5那顆低增壓吧(逃) 03/24 18:22
surna:XD 何不來個780 03/24 19:51
kevinshertw: 747 呢?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03/24 20:17
fatmouse:6.6Turbo在意的應該就是改善油耗和排污, Alpina改4.4V8TT 03/24 23:31
fatmouse:都超過五百馬了,X5M/X6M用雙渦流也五百多...馬力在RR上쀠 03/24 23:32
fatmouse:應該不是重點,這顆取代6.75 應該是扭力怪獸;令人好奇760 03/24 23:33